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拍會飄香!小吃攤現煮炒麵、土魠魚羹 飽滿草莓1元起標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4:06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舉辦法拍會,除了汽車房子,還出現難得奇景,現場有義務人擺攤賣「土魠魚羹、炒米粉」,銅板小吃吸引超多人排隊購買!還有去年被一掃而空的「苗栗大湖草莓」,趁著草莓季來販售還債。也有在七股養蝦的義務人,把上百斤的新鮮白蝦帶來拍賣。

圖/TVBS

 
鐵鍋大火翻炒,肉絲高麗菜油麵,還有獨特醬料,路邊攤炒麵不稀奇,特別的是,其實這裡是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的法拍會,瞬間變成美食街。

購買民眾:「我準備買個5份給全家人一起吃。」

購買民眾:「土魠魚羹好吃,什麼都不錯,所以叫我們大清早來排隊,給同事大家享用,也幫助他們,要買幾份?買11份。」

 
來拍賣會的民眾,不少人都是衝著銅板美食而來,這樣一份炒麵炒米粉只要40元,現炸的厚實土魠魚羹只要60元,原來老闆娘積欠牌照稅和罰鍰總共29萬8千多元,執行官發現老闆娘曾和姐姐擺過攤,因此邀請她到法拍會賣小吃還債。

圖/TVBS

小吃攤老闆娘:「差不多200份,慢慢還呀,就是有賺錢就慢慢還。」

雖然扣掉成本沒辦法一口氣還清,不過現場人潮多,也算一筆收入,同樣大排長龍的,還有一籃籃草莓,從苗栗大湖新鮮直送,有特殊白草莓,也有鮮紅飽滿比50元還大的,每籃售價250元起,老闆去年就曾到法拍會擺攤,當時欠稅9萬,今年只剩3萬債務了。

草莓業者vs.記者:「本來要很久才還得完,現在很快就還完了,(很快就還完)搞不好明年就看不到我了,(希望明年還可以看到你)不要哈哈。」

今年再提供500籃販售,還有20籃精選草莓以8800元售出,有望把債務還完。還有七股養蝦漁民,因為欠健保費3萬多,也受邀帶了上百斤的新鮮白蝦,現場喊價。

圖/TVBS

白蝦業者:「100斤全賣完的話,大概3萬多應該有。」

 
有別於過去常賣名錶、汽車房子的法拍會,行政執行署開賣美食小吃,讓競標民眾多個選擇,義務人也能加緊還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拍會#美食#土魠魚羹#草莓#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33

0.1135

0.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