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蔥抓餅加蛋」買嘸!賴士葆痛罵陳吉仲:連個蛋都管不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2:14
賴士葆痛批連蔥抓餅加蛋都買不到。(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賴士葆痛批連蔥抓餅加蛋都買不到。(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缺蛋問題嚴峻,批發價今(6)日起每台斤再調漲3元,從52元調整為55元。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上午於立法院聯席委員會審查「疫後特別預算」時,質詢痛罵陳吉仲原說3月解決缺蛋問題,現在延到5月「一再跳票」,就連自己去買「蔥抓餅加蛋」都買不到,要不是民進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選上,陳吉仲就被換掉,「連個蛋都管不好!」

更多新聞:台土友好!蔡英文「賑災1舉動」土耳其人感動 媒體大量報導

 

賴士葆質詢時,痛批陳吉仲缺蛋問題。(圖/翻攝自國會頻道YT)

賴士葆今(6)日於立法院質詢時,痛罵缺蛋問題,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稱1月就可解決缺蛋問題,後來說3月解決,現在又延到5月,「一再跳票」就是陳吉仲,現在每天還缺蛋幾顆?陳吉仲回應,估計每天大概還有50至80萬顆不等。賴士葆批評,他昨天去買早餐點「蔥抓餅加蛋」,老闆就苦嘆沒有蛋要怎麼辦,「這是老百姓的心聲欸!」陳吉仲則說,老百姓的心聲都有聽到,目前全力將蛋調往北部,每天仍有2200顆蛋在生產。

更多新聞:房貸補貼「每戶3萬」!55萬戶受惠 4門檻注意

 
賴士葆接著說,他在上週五預算總諮詢時,就說陳吉仲是意識形態、大撒幣,現在還加一個說謊、說大話,「我都不知道你最近鼻子有沒有長長?」現在澳洲進口500萬顆雞蛋,但一天供應有契約的170萬顆,這些3天就沒有了。陳吉仲說,委員的資訊非常正確,這個月從加工、調度,一個禮拜至少超過6、7000箱以上,再加上庫存,要讓市場更穩定。

更多新聞:2月底才說3月初緩解缺蛋 陳建仁今改口:3月底緩和

至於什麼時候能夠不缺蛋?陳吉仲則說:「我們盡全力,希望在這個月…」接著就被打斷,賴士葆直言:「今天要不是蔡培慧(南投立委補選當選人)選上,你會被換掉跟你講,真的!一個蛋都管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士葆#立法院#陳吉仲#缺蛋#蔡培慧#蔥抓餅加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