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老闆受傷了!門口「告白留言板」曝光 8萬人讚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7:23
某早餐店老闆因受傷無法營業引起關注。(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某早餐店老闆因受傷無法營業引起關注。(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不少人起床的第1件事除了刷牙洗臉之外,就是思考該吃什麼早餐,而台灣早餐種類繁多,有人喜歡擺盤美觀且份量充足的西式早午餐,也有人偏愛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蘿蔔糕或鐵板麵等熟悉的傳統口味。有網友日前經過1家早餐店時,發現門口貼著1張公告,內容提及老闆不慎受傷,旁邊還有許多熟客的留言。

網友發現早餐店外貼著暖心的公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早餐店鐵捲門上的公告,並表示「果然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早餐店門口,連警察先生也來了)」從畫面中能夠看見,公告內容提及「老闆受傷,需要休養一陣子」,但並未清楚說明業者具體現況,也沒有寫下重新營業的時間。

路過熟客紛紛留言表示想念老闆的早餐。(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還發現,不少民眾在路過早餐店時紛紛拿出筆給業者留言,除了有祝福業者早日康復的插畫之外,其中幾句話讓他笑翻,「還好吧?沒事吧」、「老闆,我們想你的早餐了」、「老闆加油!我們愛你」、「謹致意祝福」,仔細看還有警察特地來寫下「早日康復,早餐很好吃」。

網友認為早餐店老闆人緣很好。(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能被這樣祝福,老闆真的很會做人」、「因為每天只有他會叫我美女,拜託老闆快回來」、「此老闆人一定超級暖+早餐也很好吃」、「怎麼有種在簽畢冊的feel」、「這是我看過最有愛的1張公告」、「店在哪?趁還沒寫滿我也要去寫」、「我快哭了…如果我開店能開成這種高度真的無憾」、「什麼早餐這麼好吃,害我好想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店#公告#老闆#受傷#留言#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9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