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校園徵才!台積電招募6千人 碩士年薪上看2百萬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19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今(4)日登場。(圖/呂欣芷攝)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今(4)日登場。(圖/呂欣芷攝)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今(4)日登場,今(2023)年共有310個企業、448個攤位,展區包括資訊科技、金融、集團、人力仲介及多元產業區等,不少高層主管都親自出馬攬才,現場一早就擠滿學生。其中台積電招募相當受歡迎,今年預計將招募超過6000名新進同仁,碩士畢業新進工程師的平均薪資上看200萬元。

更多新聞:勞退帳戶「一查虧10萬」惹民怨 勞動部:政府不會坑錢

 

台積電前往台大校園博覽會徵才。(圖/呂欣芷攝)

2023年校園徵才由台大率先登場,台大校長陳文章致詞時表示,這次校園博覽會主軸在「永續」和「AI」,超過百家企業參與,是非常難得機會,讓台大學生與企業互相認識,台大持續透過「未來大學」推動,積極布局人才培育,希望協助學生透過各種學習機會和職涯輔導資源,在各專業領域中培養領袖人才,與企業人才需求接軌,共同帶動企業競爭力的發展。

台積電今日也前進台大校園參加徵才博覽會,台積電指出,為了持續因應業務成長與技術開發需求,台積公司今年預計將招募超過6000名新進同仁,其中包括工程師及生產技術員,在桃園、新竹、 台中、台南及高雄皆有人才需求,碩士畢業新進工程師年薪上看200萬元。

 
此外,不少企業高層也赴台大徵才,台泥董事長張安平就親臨攤位現場,和學生們互動。他表示,希望招募有創意、未來性、國際性的人才,台泥需要的不是只針對台灣市場,能源是重要的全球議題,希望更多夥伴加入台泥攜手打開能源國際市場,未來能源是缺少的,希望台灣人走向國際,也希望國外人才可以到台灣。

更多新聞:免擔心未成年學生參戰了 教育部:停止動員系統建置

台泥董事長張安平現場與學生互動。(圖/台泥提供)

金融業方面,中國信託金控今年徵才人數上看6600人,其中增額招募逾600位社會新鮮人,總經理陳佳文也親赴現場,他表示,人才是最重要的無形資源,中信金控給予畢業生多元選擇與機會,希望能延攬更多不同科系背景、擁有多元專長的新血加入。

台新金控指出,因應永續發展、緊跟數位趨勢等目標,台新金控積極招募新血,今日參與台大徵才博覽會,鎖定各領域潛力新生代,並積極延攬數位科技與國際人才,今年預計釋出超過3000個職缺,徵才規模更勝往年,並預計招募70名儲備幹部,年薪百萬起跳。

國泰金控則表示,今年首場校園實體徵才活動在台大展開,預計釋出6200名職缺,包括儲備幹部、數位科技、財投精算、營運企劃、業務菁英等,其中新鮮人關注的儲備幹部,有金控GMA、銀行CMA及人壽CIM等計畫,招募逾40人,享百萬以上年薪、集團輪調培育,最快1到2年升遷到主管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台積電#台泥#中國信託#台新#國泰世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035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