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票當機!籃籃、林襄進軍MLB 樂天女孩登板台灣日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22:36

在國內擁有超高知名度的樂天女孩啦啦隊,即將在今年8月進軍MLB美國職棒,登場大都會台灣日的表演秀,像是有超夯人氣的隊長籃籃、林襄、Yuri都在這次的出訪名單當中。

圖/TVBS

 
展現青春活力,最吸睛的中職桃猿樂天啦啦隊,人氣從國內夯到國外,將在今年8月27日,登板在美國紐約花旗球場舉辦的「大都會台灣日」,成為首支前往MLB的台灣職棒啦啦隊。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心情是非常興奮也非常開心,希望能夠讓美國好好認識,我們台灣獨有的啦啦隊文化,美國,我們來啦。」

圖/TVBS

隊長籃籃難掩興奮,畢竟這可是她人生第一次前往美國,另外網友公認真的好香的林襄,也在這次的出訪名單當中,同團的還有Yuri、雅涵、孟潔、巫苡萱,都將前往美國紐約帶來精彩的表演,完成樂天女孩美日韓職棒邀請表演大滿貫。
 

樂天女孩巫苡萱:「不管是日本、韓國,這次竟然去到美國大聯盟,這個期間大家也會好好練習英文,要不然到時候那些訪問,欸聽不懂,鴨子聽雷會很慘。」

首要課題英文得趕快惡補惡補,樂天桃猿領隊也看好,能將台式應援文化發展到全世界,不過似乎是人氣真的太高。

圖/TVBS

邁入第18屆的大都會台灣日,開賣才短短20分鐘,系統就被灌爆癱瘓,一票真的好難求,大都會隊亞洲市場負責人則表示,相信樂天女孩,能帶來最正港的台灣應援精神,也透過啦啦隊讓世界再度看見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籃籃#林襄#MLB#樂天#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230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