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樓地上「驚見4張百元鈔」 用途曝光網讚爆:太高招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7:36
銀行門口的騎樓地上,黏了4張百元鈔。(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銀行門口的騎樓地上,黏了4張百元鈔。(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若在地上發現數張鈔票,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台中一間銀行外的騎樓地上,有4張百元鈔被用膠帶黏在地上,上面還寫著「小心」兩字。原來,這是銀行想出的妙招,藉此提醒民眾小心階梯的高低落差。照片曝光後,果真引起討論,不少人都笑說「現代問題果然還是需要現代手段來解決!」

更多新聞:以為中1.5億!男領獎「只剩400」 怒告詐欺結局心碎

 

台灣騎樓高低不平,經常為人詬病。(圖/TVSB資料照)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2張照片,只見人行道的地上躺著4張百元鈔票,令人不免好奇是誰不小心掉了。不過再仔細一看便會發現,每張鈔票上面都印著「學習紙鈔便條」,且還有人用奇異筆寫下「小心」2大字,似乎是在提醒著什麼。

假鈔上寫著「小心」2字。(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不只行人地獄!老外看不爽台灣12事 台人嘆:無法反駁
 

對此,原PO就透露,這是因為該處有一階台階,但常常有人沒注意而跌倒,銀行才會想出此妙招,提醒路人注意。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大讚想出這招的人實在太聰明,「很人性化的設計」、「高招,顏色對了就很容易吸引眼球」、「現代問題果然還是需要現代手段來解決!」、「這家銀行滿足多少人想被錢絆倒的心願」。

另外也有人笑說「藍色的應該會更有效」、「我決定去跌倒10次,看能不能換成1000」、「會不會更容易摔啊?因為前面看到蹲下來檢鈔票時,後面就撞上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上觀察學院#鈔票#百元鈔#妙招#騎樓#台階#假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