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2徵兆=100%出軌?網反擊這點:私下「嫖很兇」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42
男網友整理出「老公100%出軌」的2個徵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整理出「老公100%出軌」的2個徵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要怎麼看出另一半出軌?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身在「出軌率滿高的產業」,常常聽到許多同事偷吃的八卦,於是他以自身聽聞,整理出2點「老公100%出軌」的徵兆。文章曝光後,掀起正反網友留言論戰。
 

老公若不在社群媒體上發老婆照片,非常可疑。(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最願意把錢給老婆花」!7生肖男是寵妻魔人 好老公首選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工作產業「出軌率很高」,加上人緣不錯,所以可以聽到很多八卦,於是他整理出2個跡象「幾乎可以跟出軌畫上等號」。第1點為「 社群媒體沒有老婆的照片 」,不管是Line頭貼、臉書動態和IG貼文,只要他的社群上沒有透漏已婚的訊息,「100%三年內會出軌」。
 
第2點則是「沒有性生活」,原PO直言,不管再忙碌,都不可能擠不出半小時的時間發生性行為,不要再欺騙自己是老公工作太累,事實上,他已經看膩妳的身體,所以在外面找了一個年輕的女生,吃飽再回家。
 
 
貼文發布後,有網友表示贊同:「認同!雖然不會是所有人都這樣,我男友跟正宮交往10年,騙我沒女友,社群也完全沒有有女友的跡象,他們也完全沒性生活」、「如果有在PO自拍照或是跟朋友合照,但IG都沒有另一半的照片真的蠻怪。另一種狀況是,本身都沒PO有關人的照片、或是根本沒PO什麼照片,根本沒在用社群,我不覺得可疑。而關於第2點,長期沒有恩愛不代表出軌,但的確感情容易生變。」

愛發家庭照的男人,私下可能嫖妓嫖很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哥哥是月賺32萬醫師!一狀況被逼相親 網全搖頭:大扣分

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交往到結婚,我自己的社群都沒照片,老公的也沒有,都不喜歡自拍。累到連奶瓶都握不住,應該也嗨不起來,你確定你的樣本夠客觀?」、「整天PO家庭照,實則嫖妓嫖很兇的也大有人在,家庭照的功能就是用來裝飾自己是愛家好男人」、「我的體感是整天在社群曬恩愛的,常常私底下在吵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軌#偷吃#老公#劈腿#愛情#另一半#婚姻#Dcard#性生活#社群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7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