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年老屋3人尋短「開價1600萬」 網驚:連凶宅都住不起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37
高雄凶宅屋齡38年,開價1600萬引熱議。(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凶宅屋齡38年,開價1600萬引熱議。(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發生過命案的凶宅很難賣出,所以房東都會降低房價出售。高雄有間3人輕生的事故屋,開價1600萬,但有人指出儘管地點離捷運站很近,卻不算精華地段,於是發文詢問「這價格可以接受嗎」,瞬間引起熱議。

高雄事故屋開價1600萬。(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妹子憂買千萬房「要歐印存款」 網見一條件羨慕炸:趕快買

網友在PTT轉發臉書社團截圖,只見這間凶宅位於景觀第一排邊間透店,而且走路到捷運站只要5分鐘,目前行情價5折,開1600萬,誠可議價。但由於屋齡38年,加上地點非精華區,附近沒商圈,讓原PO不禁好奇:「三個輕生、屋齡38年,售1600萬你要嗎?」

原PO好奇「三個上吊、屋齡38年,售1600萬要嗎?」(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學生就能買房!他曝靠2招繳頭期款 網嘆:時代真的不同了
 

不少網友則傻眼回應,「我居然連凶宅都住不起了」、「38年屋齡,沒死人1600萬都算貴了」、「3人是在等一個奏一桌麻將嗎」、「可怕的不是鬼,是38年凶宅還要1600萬」、「台灣連凶宅都很貴笑死」、「少一個0我可以考慮」。

但有其他內行提出想法,紛紛建議「打掉曬太陽,當個停車場」、「先拆掉讓太陽曬掉陰氣,過個幾年再蓋」、「買進來做成套房出租」、「老實說可議價,1千萬就買了,房子敲掉重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售價#屋齡#輕生#1600萬#高雄#捷運站#商圈#精華地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