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在機場包圍大聯盟球星! 經典賽外國選手抵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4:45

經典賽8日晚間台中洲際棒球場正式開打,賽前主辦單位安排「開箱球場」,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一切符合大聯盟規格」,另一邊在桃園機場,古巴隊大聯盟球星以及A組其他外國選手順利抵台,為球賽備戰。

圖/TVBS

 
各地球迷擠在桃園機場二航廈,有人拿球有人舉看板為球星接機。

3日是經典賽外國選手抵台日,a組是中華隊主場先前古巴先來一批球員,今天古巴大聯盟球員來台,另外荷蘭、義大利、巴拿馬也到了。

球迷:「(MikePiazza)他是我小時候的偶像,然後他是大聯盟最具代表性攻擊型的捕手,然後生涯打出427支全壘打,是所有捕手最多的。」

 
有資深球迷追義大利總教練皮耶薩,經典賽球員參賽資格比較寬,不少大聯盟球員爭取披上國家隊戰袍出賽,球迷守在機場有人邊走邊合照有人幸運要到簽名。

圖/TVBS

3日是中華隊移動日,5日晚間要跟古巴來一場官辦熱身賽,地點則是回到主場台中。

記者許祐祥:「台中的洲際棒球場,那其實經典賽再過幾天就要開打了,今天(3/3)是有開放市長先帶大家來開箱,目前洲際球場的最新狀況。」

洲際棒球場,這幾個月有大聯盟人員進駐經典賽比照大聯盟規格包括內野跟外野草皮不能有落差,紅土灑水器等從國外進口就連壘包都從慣用的日規換成美規。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趁比賽開打前來洲際視察,確定場地沒問題,比賽時不論是中華隊或mlb選手都可能在外野上演撲接美技,最重要的就是球員們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球迷#球星#經典賽#古巴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