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火氣大?求職者收煎台職缺嗆「你眼瞎」 老闆神回網大讚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05:20
原PO莫名遭求職者怒嗆,倍感無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莫名遭求職者怒嗆,倍感無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求職網站對雇主和待業者來說都是方便快速的平台,可提供雙方適合的人才和職缺因此受到許多人青睞。不過近日就有一名餐飲業老闆表示,自己透過求職網站篩選後送出面試通知,沒想到竟遭一位求職者回嗆「你是眼睛瞎了嗎?」,莫名被嗆的老闆倍感無奈只好上網抒發心情。

更多新聞:春酒辦在八方雲集? 男錯愕:說好中式餐廳呢

 

原PO莫名遭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求職者突然暴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道,身為餐飲業者的他日前透過求職網站欲徵一名正職煎台人員,利用平台篩選履歷後以群發方式發送面試通知,只過5分鐘就收到一位年約50歲的求職者婉拒,沒想到下一秒對方突然暴怒,生氣開嗆「你是瞎了嗎?哪隻眼睛看到我有煎鍋貼經驗?」、「連假過太爽來討罵是嗎?」、「缺人不會去林森北路找喔?」、「欺人太甚也要有分寸!」

老闆神回覆被網友讚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收到訊息的原PO頓時傻眼,先是耐心解釋自己發送面試通知的原因,接著不甘示弱的回覆「失業不是你的錯,不過我也大概知道原因了」,怎料此舉讓求職者二度發火,再狠嗆「很快就會輪到你啦!」、「貪婪貪心也要有分寸!」,原PO則無奈回覆「我只是想找個煎台手,不用飛天也不用遁地,但是要會控管情緒。」

更多新聞:女拿自己的湯匙撈牛腱 店家無奈「整鍋倒掉」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找他來煎台都不用開瓦斯了,火還會過大」、「他應該適合去炸東西」、「聞到臭灰搭(燒焦)的味道了」。另外也有人建議原PO下次可先自行閱讀履歷以免遇到類似情況,因為自己沒駕照還曾收過大貨車司機的工作通知,懷疑求職網站的篩選系統有時會失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求職網站#求職#面試#找工作#應徵#煎台#雇主#老闆#員工#餐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