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更好命!6生肖「旺夫、旺妻」 第1名把老婆寵上天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6:50
有些生肖自帶旺夫、旺妻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生肖自帶旺夫、旺妻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遇上理想伴侶是許多人的心願!塔羅命理專家艾菲爾整理「婚後最旺夫、最旺妻的生肖男女」,快來看看另一半有沒有上榜!
 

艾菲爾整理「婚後最旺夫、最旺妻的生肖男女」。(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更多新聞:1次性買LINE代幣虧大了!內行曝「這樣買」最划算

艾菲爾在臉書表示,屬猴的男性年輕時貪玩,但一進入婚姻,就會對老婆忠貞不渝,且夫妻倆的運勢也會一帆風順!而生肖屬龍的女性,做事有計劃且冷靜,能讓另一半「人生少奮鬥五年」!

「最旺妻」生肖男

 
第三名、生肖牛

屬牛男的個性敦厚踏實,也許比較不懂浪漫,但他絕對最疼另一半。因此嫁給屬牛男後,老婆的生活立馬輕鬆起來,家中大小事老公都會張羅,就算要幫忙,他也捨不得讓老婆太累。最重要的是,屬牛的男性永遠站在老婆這邊,不管是公婆、親戚等,都會主動打好你們的關係,就會有誤會,也會替另一半說話,讓老婆不用面對與婆婆鬥爭的修羅場。嫁給屬牛老公,人生自此輕鬆平順,老公負責賺錢養家,老婆負責貌美如花。

第二名、生肖猴

屬猴男聰敏機靈,年輕時也許有些貪玩,比較不懂「責任」兩字怎麼寫,但只要擁有了人生另一半,把自己定下來後,屬猴男就會對老婆百般疼愛、忠貞不渝,且還會照顧到老婆娘家。嫁給屬猴男後,不只夫妻倆運勢自此順遂,就連娘家、自己親友、兄弟姐妹都能得到照拂,運勢從此越過越好,家宅也更加興旺。而夫妻倆的生活也是平順穩當,不管懷孕生子、買房置產等都能如願以償,小孩也乖巧聽話。嫁給屬猴的老公後,上至父母、下至子女,都是平平安安,運勢從此一帆風順。

屬狗的男性天生財運佳,可把財氣傳遞給老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早預言蛋荒!命理師「今年8大事」中3項:還剩5未爆彈

第一名、生肖狗

屬狗男可說是生肖中的最佳老公了,他是天生的暖男老公,就算跟愛人吵架,也很快就主動低頭認錯。而結婚的屬狗男非常顧家,什麼事都以老婆、小孩為第一優先,且他們天生財運好,婚後事業很快就能發達興旺,更能讓這份財氣影響老婆,使老婆事業大好,就算老婆不用出門工作,也能靠投資理財得到一筆私房錢,更別說屬狗男還會把錢財全都交給老婆管了。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但嫁給屬狗男,之後人生可說是不必為錢煩惱。
 

「最旺夫」生肖女

第三名、生肖雞

在很多時候,老公衝刺事業,是兩眼發直的向前,賺了錢卻不懂得分配與安排,所以年薪看似多,但一年過去,仍是口袋空空!但是只要老公繳出工資卡給屬雞的老婆,這樣的事就不可能會再發生。生肖屬雞的女生,對於創造財富有過人靈感、又肯負責、顧家,總是把另一半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並刻苦耐勞、不怕吃苦,老公忙到無法脫身時,屬雞女便二話不說,一肩扛下了所有的事。上繳工資卡給最不會亂花錢的生肖雞老婆,絕對是老公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第二名、生肖龍

自己擁有事業的男生,如果可以娶到一個客觀、冷靜且做事有計劃的屬龍女,那可真是娶到一個超級私人特助,讓自己的事業如虎添翼!事業心強大的屬龍女,能夠吃苦也很有主見,在老公遇上事業的瓶頸時,總是可以提出一套完善的規劃,促成事情的發展,百分百是個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好老婆,是個能文能武的智多星。做為屬龍女的老公,實在是件很享受的事,人生能夠少奮鬥個五年!
 

生肖為鼠的女生,總能看見他人無法注意到的細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一名、生肖鼠

善於盯緊每一個細節的肖鼠女,除了一個人能當五個人用以外,她在遇上問題時,總可以深入了解沒人能見的枝微末節,雖然也愛碎念個幾句,但是肖鼠女最厲害的,就是一但遇上不夠完美的事,發現碎念無用後,她會瞬間化為行動派,直接自己來,把這一些突發的狀況、小插曲都處理得盡善盡美,連公婆都無法挑剔。這一項無可匹敵的特質,令丈夫無後顧之憂,全力向前打拼事業的決勝秘訣。肖鼠女的幫夫運,實在是無人能敵!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生肖#民俗專家#艾菲爾#結婚#伴侶#婚姻#旺夫#旺妻#運勢#寵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