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灣老街豆腐乳賣330!客嫌貴婉拒 老闆嗆:就知道你吃不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7:20
內灣老街是國內知名熱門觀光景點。(圖/TVBS資料照)
內灣老街是國內知名熱門觀光景點。(圖/TVBS資料照)

今年228有4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都會安排出遊,特別會到知名觀光景點。但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到新竹縣內灣老街遊玩,到了一間賣農特產品的店家欲購買豆腐乳,不過所有商品都未標價,詢問後店家告知「1罐330元」,他覺得有點貴決定不買,不料卻被老闆嗆聲,「我就知道你們吃不起」,讓他既傻眼又氣憤,原本出遊的興致全都被破壞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直言要好好抱怨這間店家。他提到父親家裡豆腐乳吃完了,正好看到老街有在賣,於是就詢問一下,但店家豆腐乳全都沒標示價錢,所以就客氣地詢問對方,「沒辣的豆腐乳怎麼賣?」店家卻一直要他們進來裡面看,但由於自己並未打算買別的,所以就直接表明說要買不辣的豆腐乳。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某店家買豆腐乳時卻被老闆開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宮廟親戚當神明代言人「預測沒準過」 家人超迷信女無奈

老闆聽完之後,直接表明1罐330元,當下男網友聽完覺得有點小貴,所以就客氣地說「不用了!」沒想到老闆聽完之後,竟然直接開嗆,「我就知道你們吃不起,如果你們真的要買就會殺價」;這讓男網友十分生氣,「後來看了估哥評價原來錢拿的愈慢價格愈低,還好沒被當盤子,原來價格不能問,問了就要買,真正要買的人會殺價,那直接買的是盤子嗎?」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很多觀光景點,這是被這種店家搞到名聲超差;甚至還有人認為,用這種貶抑他人的銷售話術實在很低級,甚至還有人直言「幸好店面是他自己的,照這種做生意方式不出幾年必定要倒」。
 
事後許多網友發現該間店的網友評價甚差。(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更多新聞:另一半也不行!共吃1碗麵驚見1習慣 女崩潰拒吃:超噁

至於查詢該店家的Google評價,僅1.3顆星,大多數人都是負評連連,像是「態度極差,問問題也不回答清楚,不耐煩就破口大罵80多歲的老人家,還看到老闆娘對上一個顧客說,是看你走路(拿拐杖看似行動較不便)這樣才算你這個價格,你還不買」,根本就是把客人當盤子。
 
對於這種情況,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曾去電詢問店家了解此事。老闆娘稱說店內豆腐乳確實沒標價,但絕無價格變動問題,並強調都是自己做的,1罐就是賣330元,「如果你來,我算你一罐300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28連假#爆怨公社#內灣老街#豆腐乳#店家#殺價#盤子#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