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進公司1個月!她見同事全離職怕爆 過來人吐心聲:趕快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08:26
網友剛進新公司即面對資深同事離職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剛進新公司即面對資深同事離職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分享,她日前在新公司上班滿1個月,怎料部門同事接二連三離職,連最資深的老鳥也準備走人,讓她十分疑惑。面對突如其來的離職潮,她害怕的說,「請問是什麼警訊嗎?嗚嗚嗚…」、「有沒有人給新人建議QQ」。

網友疑惑同事集體離職的原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表示,她於新公司研發部工作才滿1個月,即面臨全部同事離職的慘況,事實上她在報到第3天時就有同事開第1槍,接下來則是在剛滿2週以及第4週紛紛有同事離職。最令她不解的是,公司準時上班、各方面都很順利,沒想到最資深的老鳥也選擇離開,剩下她1個,內心不踏實的她唯有提問網友,「我是不是今天下班前問出來比較好?」

網友擔心同事離職是警訊。(圖/翻攝自Dcard)

對此,網友們也討論起來並留言,「等到他們的事全部到你身上的時候,或許你就會知道原因了」、「這種狀況趕快逃」、「遇到抓交替,我之前也遇過」、「如果沒人可以帶你做事就快逃,出事你一定會被別人抓來當替死鬼背鍋」、「這也是我1年前的鬼故事」、「絕對是雷神!趕快逃吧」、「他們集體離職一定有原因,但也可以趁這個機會重新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新人#離職#資深#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6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