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袋子就搞定!老闆妙招「湯、麵分開裝」 網笑翻:是個狠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6:33
網友紛紛讚嘆,「回去直接放開就是湯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紛紛讚嘆,「回去直接放開就是湯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相信大部分人在外帶湯麵時,總會擔心麵條泡在湯裡過久,到家準備享用時已失去原本期待的口感,許多店家也會在包起來前詢問顧客是否要分開包裝,以免麵條過於軟爛。對此,1名網友公開最強湯麵分開放手法,讓網友驚呼,「老闆是個狠人!」

網友分享奇葩外帶方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該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寫下,「老闆,我要湯麵分開放喔!」引起關注。從她分享的畫面能夠清楚看見,1包外帶湯麵居然只用1個袋子來裝,而湯和麵中間則隔著1條橡皮筋,即可順利把兩者完美分開,不僅省下袋子還非常方便。

許多店家也會在包起來前詢問顧客是否要分開包裝。(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回去直接放開就是湯麵」、「好有才的老闆」、「原來還有這招」、「很有智慧,也很環保」、「新的乾濕分離欸」、「沒毛病,真的分開放」、「沒什麼事是橡皮筋不能解決的,有就在一條」、「很好呀!但湯應該在下面」、「這個老闆太狠了」、「生活智慧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廢公社二館#湯麵#分開#外帶#橡皮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5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