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鵑花展開!農用車、漁船入景 民眾:飄雨更有fu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46

新北萬里杜鵑花展開跑,現場佈置了超過1.7萬株杜鵑花,即使天公不作美,還是有不少民眾前來賞花,今年的佈景很特別,結合了16輛農用車以及2艘漁船,更特別的是來賞花還能求財。

圖/TVBS

 
粉白杜鵑花插滿盆,圓弧杜鵑數,喜氣又活潑,往下看還有火紅杜鵑花做點綴,更顯生機,就算天公不作美飄起細雨,還是有不少遊客,趁著連假衝萬里來賞花。

民眾:「今年喔造景都有改變啊,像去年都沒有這個啊,就是沒有這個水牆,今天還下著濛濛細雨更有氣氛。」

民眾:「不錯啊不過我今年是第一次來,我覺得非常的好,整個河畔搭起來我覺得很好。」

 
起個大早花海中沈醉,就是因為今年的佈景非常特別,結合了16台在地農用車,還有2艘漁船。

圖/TVBS

白色船身,中間放滿繽紛杜鵑花,上頭搭起布網乘風破浪,另一艘,玫瑰金色船身,周圍滿滿花海,一坐進船化身公主,網紅網帥想打卡,帶您開箱秘境,隧道入口走進去,有沒有好像來到龍貓山洞,彷彿進入神秘森林,一旁還有小巧思,矮桌、水壺、杯子童趣十足,當然也不能錯過,仙女最愛的盪鞦韆。

設計師陳元慶:「我們這個設計理念是有一個拖拉車,把一整個杜鵑花園杜鵑森林,帶到這個市區裡面,所以我們今天不是只有一個拖拉車,我們看到的是一整個花海隧道。」

圖/TVBS

記者余品潔:「逛完杜鵑花展先別急著回家,來到噴泉還可以求財,取一個杜鵑花幣往內丟,象徵可以湧萬金。」

雖然連假前兩天,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氣溫低,來到11到12度,空曠地區9到10度,桃園以北東半部,新竹苗栗山區,也要留意降雨機率,不過27日氣溫回暖,北台灣大約18到19度,降雨機率也降低,只剩東半部北部山區可能會下雨,民眾出遊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杜鵑花#連假#萬里#賞花#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04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