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熱賣夯品」悄悄降價! 老會員嗨:終於等到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20:20
好市多沙拉是長年熱賣的明星商品。(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好市多沙拉是長年熱賣的明星商品。(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好市多熟食區長年熱賣的凱薩雞肉沙拉,過去一份只要百元出頭,深受許多會員喜愛,更是許多人去好市多的「必買」。但近一年來,該款沙拉價格卻一連調漲2次,也讓這明星商品一夕跌落神壇。但就在今(24)日,有網友發現沙拉竟悄悄降價,立刻將好康消息公布到社團。

好市多凱薩雞肉沙拉調漲至189元。(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熱心網友在「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分享最新資訊,表示好市多暢銷商品凱薩雞肉沙拉自2月20日起「現折34元」,從189元降至155元,特價時間至3月2日止。

文章曝光後很快引起討論,許多愛吃沙拉的民眾相當興奮,紛紛留言嗨喊「終於等到特價了」、「之前貴到吃不起」、「好市多沙拉真的超好吃」。不過也有其他網友不買單,認為是因為漲價後買氣不佳,「特價還是貴」、「好吃的只有醬!全聯家樂福就有賣了」、「我後來都自己買醬做來吃」、「漲價之後再也沒買過」。

沙拉特價155元。(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事實上,好市多的凱薩雞肉沙拉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但近年來因物價飆漲,熟食區的價格也跟著調漲,讓許多會員們直喊不合理。但去年好市多因應季節更換沙拉內容降價,仍被許多人嫌棄「不好吃」、「不是蘿蔓就不能說是凱撒沙拉」、「沙拉早已跌落神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凱薩沙拉#明星商品#特價#降價#熟食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576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