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和婆家鬧翻!主管是小姑男友 人妻怨被針對網卻不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20:48
一名人妻透露主管正好是小姑男友結果工作上屢被對方處處針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透露主管正好是小姑男友結果工作上屢被對方處處針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除了遇到「婆媳問題」外,倘若丈夫有姊姊或妹妹,也會煩惱是否會有姑嫂問題。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小姑的男友正好是她主管,過年期間她因為細故和婆家鬧得不愉快,不料卻在工作上屢屢被針對,甚至還得被迫做雜事。不過,網友們看完原因後卻完全不挺她,甚至還有疑似人妻小姑的女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直接以「男友是主管了不起」為題發文,提到她目前的主管,正好是小姑的男友,不過在過年期間,自己和婆家鬧了些彆扭,小姑就開始到處說她的壞話,導致自己在公司屢屢被針對,像是原本自己負責的項目就換成別人做,還被要求做一些雜事。

 
 
原PO透露起因是過年期間和婆家有些彆扭。(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10年男友出軌!小三嗆「拿啥跟我爭」 姊回1句超霸氣

人妻表示,當時她曾拜託老公去跟小姑說說,但對方不願意,甚至還怪自己過年時太過分,「但拜拜跟年夜飯本來就是婆家人的責任,跟我有什麼關係?小姑自己不幫忙還覺得我不孝,這不會太好笑嗎?」
 
 
一名疑似原PO小姑的網友事後在底下回應謝謝大嫂指教。(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人生好難!妻產後沒性趣夫被迫禁慾 等1年終開機卻悲劇

貼文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不料大家卻一面倒地幾乎不挺原PO,並指出,「既然妳嫁到別人家,妳還覺得那些事都與妳無關嗎?」更有人不客氣地說,有些女性常會委屈地說被婆家人當外人,當遇到拜拜、年夜飯的時候,又說那是婆家的事,關她什麼事?那這樣的邏輯,先生對於岳父母是不是也就不用孝順了?
 
這篇發文出現後,甚至還釣出疑似小姑的網友回應,「啊妳就真的很不孝啊,嫁過來了本該拜我們的祖先,這只是開始而已,後面我會加大力道的,謝謝大嫂指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婆媳問題#姑嫂問題#主管#小姑#大嫂#年夜飯#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03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