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吃兩天!肉燥飯+「特製湯」 歐陽靖嚇喊:台南早餐就是狂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5:22
歐陽靖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美食。(圖/翻攝自歐陽靖 臉書)
歐陽靖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美食。(圖/翻攝自歐陽靖 臉書)

作家兼演員的歐陽靖,目前跟媽媽譚艾珍,還有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在臉書分享台南美食,昨(22)日就在臉書介紹了一間台南早餐店,說道「台南早餐就是狂」,突然想吃肉燥飯,又想喝湯,不知該怎麼搭配的她,老闆娘居然跟她說可以客製化,讓她吃了一頓超級滿足的早餐。

歐陽靖前幾日到安平市場吃早餐,剛跑完步的她正飢腸轆轆,很想吃肉燥飯,又想來上一碗料多澎湃的湯品,就在她猶豫不決時,老闆娘說「可以客製喔!」接著瞄到一旁的熟客大哥喝的那碗湯料多豐富,老闆娘注意到她的眼神,告訴她:「那是魚丸湯+魚皮+油條+蛋」,於是歐陽靖秒回,「請給我跟那個一樣的。」肉燥飯+滷蛋+滷豆腐+特製湯(魚丸湯+魚皮+油條+半熟蛋包),這是歐陽靖那天所吃的早餐組合,總共才花了125元,CP值超級高!

 

更多新聞:歐陽靖PO台南美食遭轟「業配文」 她霸氣回擊嗆爆酸民

肉燥飯、特製湯是這間店的招牌。(圖/翻攝自歐陽靖 臉書)

這間的肉燥飯是每位客人來這裡幾乎必點的食物之一,有滷鴨蛋、竹輪、滷豆腐,可以加點配飯,再來一碗熱騰騰的「特製湯」,而這特製湯是可以依據每個人的喜好做客製化的,就看你愛加哪一樣,想吃哪一樣,都可以做調整,讓每位來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許多網友紛紛指定要點跟歐陽靖一樣的組合。(圖/翻攝自歐陽靖 臉書)

一吃成主顧,一天前才來吃過的歐陽靖,又來報到,接連吃了2天,不只湯頭厲害,是北部沒有的,肉燥飯也讓她感到驚艷,直呼「台南早餐就是狂!」。另外,她也分享了一段小插曲,當天的熟客居然認出她,大哥還向她調侃:「上網給這家負評啦,他們母女兩個超白目」,老闆娘笑著回嗆:「你吃吃趕快閃啦!不要打擾我的客人。」一來一往鬥嘴場面,讓歐陽靖備感親切。

更多新聞:譚艾珍愛女離婚「淨身出戶」!拒拿贍養費不笨 原因被讚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譚艾珍#美食#台南#肉燥飯#美食天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0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