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用卡遭盜刷!銀行帳戶「錢秒被竊」 他崩潰:看帳單才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1:50
錢財都須小心謹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錢財都須小心謹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神不知、鬼不覺,信用卡突然被盜刷!一名民眾近期到台東某飯店住宿,退房3天後看信用卡帳單,才發現自己信用卡被多刷了一筆,直接噴一筆錢!

更多新聞:開車驚見「路中活春宮」!火辣第一視角曝 男嚇壞:這麼囂張

 

該名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他10日透過訂房網站下定台東一間飯店,當晚入住時,他拿出信用卡給櫃檯,一共刷卡1588元,於11日退房。

信用卡遭多刷一筆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怎料,退房3天後,他於14日檢查信用卡帳單時,突然發現信用卡遭盜刷一筆667元的金額,原PO趕緊致電給飯店詢問。對方以「夜班人員誤以為沒有入住,於是多刷一筆訂金」,並保證會再回電告知後續,但始終沒打來。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清晨猝逝」!享壽83歲 噩耗悲痛證實

原PO越想越不對勁,於是再度致電詢問,此次換另外一位櫃台人員接電話,對方表明「沒辦法退刷,只能退款到我的帳戶」,他只好將銀行帳戶資料傳給飯店,但過了1週都沒有入帳,直到第9天才收到錢。

原PO曬出扣款紀錄,直喊被多扣667元(紅框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PO怒喊,過程中有再度致電給飯店,但飯店處理態度很消極,而且若是沒有像他一樣習慣查帳的人,就平白無故被刷走一筆,「內部人員感覺交接也不完全,不把消費者反應當作一回事,整個就超雷」,大家記得退房後要查帳。

更多新聞:普發6000元定案!ATM直接領 手續費「高達4億」超驚人

網友紛紛留言說,「如果有民眾 沒注意的...不曉得可以收多少這種額外費用了」、「若是真的這樣誇張,直接報警說盜刷了」、「報警後老闆就現身了」、「就回報銀行說被盜刷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信用卡#飯店#台東#信用卡盜刷#盜刷#銀行#帳戶#入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02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