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轟綠營搞不定蛋蛋危機 炎亞綸曬1照諷:我吃的是幻覺?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1:13
郭台銘批蛋荒問題,炎亞綸也發表評論。(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炎亞綸IG)
郭台銘批蛋荒問題,炎亞綸也發表評論。(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炎亞綸IG)

近日全台「缺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1)日在臉書發文怒轟「蛋蛋危機」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直言「人民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政府,而不是解釋問題的政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在昨晚於臉書發長文道歉。不過藝人炎亞綸似乎對郭董的觀點不買單,在相關新聞留言處曬出便當照並寫下「我吃的是幻覺嗎?」,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好市多管理員稱「永不缺蛋」!舊照重發遭抓包 網一面倒戰翻

 

郭台銘批綠營搞不定蛋荒。(圖/TVBS資料畫面)

郭董在文章中表示,近幾天不只鬧蛋荒,蛋價也追平歷史高點,農委會公告緩解蛋荒的時間點更從2月底延期至3月中旬,狠批民進黨過去最常提及的「超前部署」,在面對蛋荒時反而露出在後追趕的窘境,怒嗆執政黨運用大內宣希望取得百姓諒解,卻始終沒解決問題。

陳吉仲為缺蛋一事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陳吉仲則於臉書發文回應,對消費者無法買到雞蛋一事致歉,承諾農委會將竭盡全能升級蛋雞產業競爭力,以穩定提供市場所需。
 

更多新聞:哪有缺?他實測「外送15分鐘買2盒蛋」 網見價格嚇傻

炎亞綸表示自己每天都至少吃一顆蛋。(圖/翻攝自臉書)

向來勇於發言的炎亞綸針對蛋荒風波也有自己的見解,昨日他就在相關新聞留言處貼上便當照,說道「現在的便當,怎麼又有蛋了啦!」、「我每天都至少吃一顆蛋,我吃的是一個幻覺嗎?」,不解大家究竟要吵「蛋太貴」還是「沒有蛋」,並表示「反正我是選每天都吃的到蛋的路線」。

留言曝光後掀起兩極回應,一派網友贊同炎亞綸觀點,「我一次吃3顆蛋,吃到不要不要的」、「市場一直都有蛋啊」、「早餐午餐各吃一顆蛋,晚餐還吃蕃茄炒蛋,到底哪裡缺蛋?」,不過也有另一派民眾持相反意見,「之前超市蛋架全空過」、「再漲下去真的吃不起」、「昨天在大賣場已經買不到蛋了」,可見缺蛋風波引起不小的討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蛋價#蛋#蛋荒#缺蛋#郭台銘#陳吉仲#民進黨#炎亞綸#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5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