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老爹炸雞2/25調漲 「雞腿、雞塊、雞翅」貴5元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00:54

年後漲價潮一波接一波,本土連鎖炸雞品牌胖老爹,宣布從2/25起調漲價格,業者說肉類跟冷凍食品,成本漲幅太大不堪負荷,包含雞腿、雞塊、雞翅全部漲5元,還有一款套餐最高一口氣貴60元。

圖/TVBS

 
胖老爹帶著奶香的美式炸雞,主打不預先炸好再加熱,而是現點現炸多汁酥脆,還是有不少死忠粉絲,但業者公告,因為近幾個月,肉價及冷凍食品,成本漲幅太大,已不堪負荷,宣布從2/25開始,調整肉品與部分小物相關售價。

胖老爹美式炸雞老闆古仁川:「雞肉都漲得太離譜了,我們不漲可以嗎,不漲根本都沒有錢賺了啊。」

圖/TVBS

單點部分都變貴5元,雞腿和雞塊從49元,將調高為54元,而雞翅則是從一隻33元變成38元,漲幅落在10%到15%。
 

胖老爹美式炸雞老闆古仁川:「你像薯類部分進口都漲了很多,我們是比較慢漲,像腿的部分就是一隻漲5塊錢嘛,其實說真的成本都還不夠啦,漲的部分還漲不夠啦,因為我也不敢漲太多啦。」

圖/TVBS

業者說比起各連鎖速食品牌,他們已經算是很晚漲價的,的確包含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和頂呱呱等都陸續調漲,原物料成本沒降,利潤越來越薄,至於炸雞套餐部分,1到4號餐都一律貴10元,5號全家餐新菜單多了大瓶飲料一口氣漲60元,而吃6號全家特餐則是要多花30元。

受到飼料漲價與禽流感影響,國產雞腿肉價格,已經來到,每公斤170元新高點,就連進口雞腿,每公斤也超過110元,炸雞業者撐不住調漲,也只能希望消費者能夠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漲價#胖老爹#炸雞#肉類#漲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7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