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冷氣團影響持續低溫北東部短暫雨 明白天起回暖


發佈時間:2023/02/21 0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06:04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北臺灣整天偏冷,而其他地方早晚冷,白天溫暖;預估低溫在臺南以北及宜蘭為13到15度,花東及高屏為16、17度,到白天北臺灣高溫仍只有15度上下,花蓮雲量較多為18度,而其他地方則較溫暖可以來到20至23度,高屏地區還會再更高一些;水氣稍增多,除了東半部之外,桃園以北降雨機率增加,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降雨較明顯,整日為陰雨的天氣,而新竹以南仍然為多雲到晴,可以見到陽光。

預計這波冷空氣約影響到明天清晨,週三白天到週五早上東北季風漸弱各地都會回溫,不過西半部在清晨、夜晚又再度有起霧或出現低雲的機會,空品也隨風速減弱、污染物不易擴散而轉差。

 

下個天氣轉變的時間落在週五,中午前後東北季風將再增強,同時有一些中層的水氣通過,中北部雲量普遍增多,平地有些少量短暫雨的機會,北海岸至東北角、宜蘭雨量較多,後續水氣減少再轉乾冷天氣,預計這波冷空氣也有冷氣團等級強度,較這兩天的冷空氣強一些,連假前半期仍然需要有保暖準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低溫#基隆#天氣#冷氣團#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2407

0.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