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ATT大直店突宣佈5/7結束營運 業者沉痛曝原因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7:30
ATT大直店宣布將結束營業。(圖/TVBS資料照)
ATT大直店宣布將結束營業。(圖/TVBS資料照)

大直ATT歇業!ATT e Life 大直店今(20)日聲明稿宣布,因得知今台北首都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敬業三路地上開挖工程即將在2024年發包動工,工程期預估長達8年(約96個月)時間,館內所有廠商也將預期面臨更巨大的交通與人流影響 ,為避免持續的虧損擴大,幾經慎重思索後做出沉痛的決定,ATT e Life 大直店將營運至今年5月7日止,與大家在大直告別。

更多新聞:「勇腳伯」小腿萎縮忍痛堅持走全程 媽祖被感動急轉賜福

 

ATT大直店先後受到疫情、捷運工程影響,將結束營業。(圖/TVBS資料照)

ATT大直店指出,2018年底開幕至今,規劃以適合親子與家庭為體驗的育樂型態商場為初衷,2019年底起全台開始即遭新冠疫情大規模衝擊,期間與所有廠商們共同攜手度過嚴峻挑戰,但由於過去三年來疫情一波波在全球延燒,面對電商的崛起,不僅改變了國人的消費習慣,更嚴重影響到區域性實體商場的運營。

2021年中旬疫情雖未消退,但董事長指示重新出發,勇於改變現況,正式更名為ATT e Life 大直店,大規模地強化具療癒與娛樂效果的動漫 IP 內容,打造動漫特區,另外更著手計畫在館內增設電影院與KTV相關娛樂項目,期待疫情漸漸退散後,能帶給消費者更多元的娛樂選擇與生活上更多的高端享受,也在2021年下半年開始逐步動工。

 
但台北首都捷運環狀線北環段(劍南路站後尾軌段)敬業三路地上開挖工程即將在2024年發包動工,工程期預估長達8年,館內所有廠商也將預期面臨更巨大的交通與人流影響 ,經審慎評估後暫停KTV等相關娛樂項目的進行,也避免造成所有協力單位與 ATT 營運上的更大的損失與負擔,也因為面臨未來的影響將長達8年以上,為避免持續的虧損擴大,幾經慎重思索後做出沉痛的決定,「ATT e Life 大直店」將營運至5月7日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ATT#營業#大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69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