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椅亂丟、座位淪垃圾堆!高中生遭霸凌 老師冷回1句全網怒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3:10
網友表示,弟弟的桌椅被霸凌者搬到教室外。(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表示,弟弟的桌椅被霸凌者搬到教室外。(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16日發文揭發患有妥瑞氏的弟弟在某高中遭霸凌事件,她提到弟弟自高一開始被班上至少一半的人欺壓,不僅刻意模仿走路和講話方式,還把桌椅搬到教室外,怎料向老師投訴時,對方竟回「他要自己處理」。面對弟弟長達1年多不公平的對待,她決定提告參與霸凌的同學以及讓弟弟休學,事件曝光後,教育局也已出面與校方同時處理。

網友公開弟弟班群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表示,弟弟因患有妥瑞氏症遭班上同學精神和言語霸凌持續1年,桌椅除了曾直接被搬到教室外面之外,還被佈滿垃圾,得知消息的她隨即到學校找老師,沒想到老師卻回應,「這是弟弟的人際關係他要自己處理」。她接著說,原以為與校長、導師以及輔導主任開會就能平息事件,結果卻在弟弟手機裡翻出沒有導師的班群,發現弟弟在尋求同學幫助時,連番遭同學嘲諷和辱罵。

網友補充,目前教育局已出面處理此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氣憤的說,「所以他被霸凌應該的是嗎」、「你們這些人真的是沒受到一點教訓,我氣真的是嚥不下」,事實上她更發現即使弟弟同學皆打電話來道歉,被拒絕後紛紛在IG限動發文,讓她下定決心到法院提出告訴。她也在最新更新中補充,目前教育局已出面,該校校長也很有心要處理此事,真心感謝網友們的關心。

對此,網友們紛紛到貼文底下留言,「老師超有問題」、「拜託頂上去讓更多人看到嚴重性」、「師長不作為與同學漠視一直都是助長霸凌的重要因素,也往往是壓倒被霸凌者的最後一根稻草」、「看了好心痛,已協助通報」、「霸凌者跟縱容霸凌的老師該受到應有的懲罰」、「弟弟要加油努力面對,別因為他們影響自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凌#新北市#高中#妥瑞氏症#老師#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14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