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舞會」亞洲首演! 宏達電VR虛實整合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23:31
圖/TVBS
圖/TVBS

宏達電旗下VIVE Arts,攜手兩廳院推出VR沉浸式體驗「巴黎舞會」,讓觀眾可以自由挑選舞會服裝,扮成虛擬化身(Avatar),在巴黎舞會上跟舞者互動。

《巴黎舞會》預告:「只有天才,才能創造出這個幻象,歡迎來到《巴黎舞會》。」

 

西班牙編舞家布蘭卡李創作的VR沉浸式體驗,《巴黎舞會》18日將在兩廳院實驗劇場展開亞洲首演,結合宏達電的VR產品,給觀眾無與倫比的沉浸式體驗。

圖/TVBS

《巴黎舞會》預告:「令人驚喜,太浮誇了,服裝真的很漂亮,我很想把它帶回家,我以為我就身在巴黎。」

 
關眾可以自己挑服裝,自由移動參加舞會,還可和舞者或其他觀眾互動。

西班牙編舞家布蘭卡李:「這技術推出來後,我們組成一個團隊,開始來發想這個計畫,從錄製音樂到編舞,跟VR的工作室合作。」

藝術與科技結能完美融合,最重要的正是,宏達電的VIVE全身追蹤系統。

圖/TVBS

宏達電VIVE Arts執行總監葉心宇:「希望讓這些很厲害的內容,讓人家很驚艷的內容,讓全球觀眾都可以看到,內容在歐洲造成這麼多迴響,可是它可以來到台灣來到我們的家鄉,我覺得這件事情是非常特別的。」

這跨界性的實驗,完美釋放創意潛力和可能性,讓你人在台灣,也能彷彿穿梭在巴黎舞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舞會#科技#VR#宏達電#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8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