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航疫後已恢復6成 「皮卡丘彩繪機」來台航班曝光快訂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6:21
酷航銷售部副總裁李榮新與酷航台灣公司總經理李育修。(圖/葉韋辰攝)
酷航銷售部副總裁李榮新與酷航台灣公司總經理李育修。(圖/葉韋辰攝)

度過新冠疫情全球開始解封,酷航重視台灣市場,已恢復台灣每週往返營運班次至43班,包括每天往返新加坡-台灣桃園、及從台灣桃園出發,飛往札幌、仁川和成田等航線。酷航銷售部副總裁李榮新今(16)日透露,目前整體機位數已經恢復8成、航班數6成,此外與寶可夢公司合作的皮卡丘專機也將來到台灣,預計3月24日執飛往來新加坡、台北以及東京的航班,喜愛寶可夢的旅客千萬別錯過。

酷航在波音787夢幻客機的機身上展現出「Scoot x寶可夢」的獨家彩繪設計。(圖/酷航提供)

 
酷航銷售部副總裁李榮新表示,酷航過去在疫情期間儘管載客率10%以下仍然維持台北-新加坡航班,台灣去年10月中宣布邊境解封目前已恢復到每周43班,應該是外籍航空復飛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對台灣市場也非常重視,

他指出酷航與寶可夢公司的飛翔皮卡丘彩繪機去年9月就已經開始飛航,也是全球最早的飛翔皮卡丘彩繪機,預計下個月3月24日將會飛航台北(TPE)的航班,搭乘該班機的旅客可以預訂皮卡丘周邊商品,機組員也將穿的特製的服裝和旅客載歌載舞互動。

酷航皮卡丘彩繪機 TR 將於 3 月 24 日執飛 TR898 新加坡 (SIN)-台北 (TPE)、台北 (TPE)-東京 (NRT),以及TR899 東京 (NRT)-台北 (TPE)、台北 (TPE)-新加坡 (SIN)。

 
限量周邊商品包括探險家掛頸繩、飛行旅人托特包及雙面設計漁夫帽。(圖/酷航提供)

由於酷航慶祝10週年攜手全球IP品牌The Pokémon Company (TPC)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打造專屬的寶可夢彩繪飛行體驗。李榮新表示,此次合作結合全球最大IP品牌-寶可夢公司,以及新航集團低成本航空酷航,成為東協、也是全球首家非日籍與寶可夢公司合作的航空公司。自2022年9月9日起,酷航即推出每月2班的皮卡丘彩繪機定期航班,飛往東京和首爾2個航點,未來也會將皮卡丘彩繪機納入定期航班,加入波音787航線。

酷航皮卡丘彩繪機的靈感來自花香,使用簡潔白色的背景,搭配飄揚在空中的花瓣、樹葉做點綴,將皮卡丘、皮丘、謝米,還有初次在彩繪機登場的可達鴨、拉普拉斯、時拉比及大竺葵,機翼兩旁還藏著許多寶可夢。艙內也有周邊設計,包括座艙內提供專門設計的皮卡丘彩繪機主題紙杯、餐巾紙、座位頭靠巾,在登機之後,還可聽到充滿皮卡丘音效的廣播,座位上方的置物櫃還有獨家寶可夢角色印花特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航空#解封#銷售#飛機#寶可夢#酷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881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