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了又放她再犯!女賊連續偷包竊衣 交保偷遍高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21:20

這幾個月高雄有不少店家受害遭竊,一名47歲黃姓女子四處行竊,去年底連續2個月,偷了15件得手將近200萬,包含慈濟靜思堂師姐也受害,警方好不容易逮到人,但是她以三萬交保被放出來,最近她轉移陣地,先到鳳山區偷髮廊和服飾店,然後跑到大寮的市場,買蛋趁機偷攤販皮包,老闆娘損失九萬,而女賊案發後六天被拘提到案,就怕再犯警方建請檢方預防性羈押。

圖/TVBS

 
竊賊vs.市場蛋商:「可以幫我一下嗎?好,我要皮蛋。」

就是這名短髮女子,幾天前來買蛋,自己挑挑到一半,突然叫老闆娘幫她挑皮蛋,原來是要分散注意力,把老闆娘引開,她走到角落,偷了皮包,用自己的包包遮住,動作俐落熟練。

雞蛋攤老闆娘:「把我的包包放在她準備的手(擋住),她就丟在這邊,然後她進來跟我付錢。」

 
老闆娘真的很氣,她在黃昏市場賣蛋,其他時間還到別的地方打工,一年存了九萬,要當孝親費,結果被女賊偷,PO網才知道她是慣犯。

雞蛋攤老闆娘:「有兩家也被她偷,那個有一家是1萬5,然後有一家是3萬5的。」

上個月這間髮廊也受害,女子打扮時髦來洗頭,趁機偷櫃台裡的皮夾,她去年底也曾被抓,因為到慈濟靜思堂當假志工真偷竊。

圖/TVBS

嫌犯vs.警方(111.12.06):「妳當作我們三民區好欺負嗎?每次都來這裡偷拿東西!」

去年12月她在靜思堂,還有三民區的市場連續行竊,共15人受害得手200萬,遇到寒流她去鳳山區服飾店,趁著店員不注意,把羽絨衣放門外,方便離開時帶走,接下來又在同一轄區髮廊行竊,然後又往東到大寮市場偷雞蛋商,一偷再偷抓了又放。

雞蛋攤老闆娘:「她又不是來買東西,她是要來偷我的錢的啦。」

雞蛋攤老闆:「就是覺得很可惡啊,也是怕說再放出來,又再很多受害者和我們一樣啊。」
 

之前2個月偷了15件得手超過200萬,開庭後以3萬交保,之後在鳳山區的兩件又是函送,這次再犯六天後被拘提,警方將建請檢方預防性羈押。

圖/TVBS

47歲的黃姓女子裝扮整齊乾淨,讓人沒戒心卻偷遍高雄各區,每次被逮就裝可憐要不就否認,那遭竊的店家呢,只能自認倒楣嗎?難道司法都拿她沒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嫌犯#慈濟#鳳山#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0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