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搜救犬「咬雞腿待命」觀感不佳?領犬員霸氣1句:不會改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5:56
搜救犬Emma「咬雞腿」整裝待命。(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
搜救犬Emma「咬雞腿」整裝待命。(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

土耳其強震造成慘重傷亡,台灣派出共130名搜救隊員,分別在6、7日晚間,帶著5隻搜救犬出發前往救災,可謂是「最萌的力量」。不過,桃園一批搜救犬Emma,本次雖然沒有出任務,但其「咬雞腿」整裝待命的照片,卻疑似遭人議論「觀感不佳」。對此,領犬員就出面霸氣喊:「不會改,他的心情是我最重視的!」

「桃園搜救犬隊」7日發文分享,台北市優秀搜救犬「Sato」及「Hugo」是第一批遠赴土耳其救災的成員;而桃園搜救犬Emma,這次不在輪值順序中沒有出勤,搜救犬隊PO出Emma跳進行李箱的畫面,似乎是也想和「哥哥們」一起出動救人,讓領犬員笑說:「人家Sato哥哥跟Hugo哥哥是要去救災,又不是要去玩,你求我也沒用」。

 

其中,一張Emma乖乖待在領犬員身邊,「咬雞腿」整裝待命的照片,也讓大批網友的心都融化了。此外,領犬員也補充說明,Emma成績都在全台灣前五名,是非常努力的搜救犬。

更多新聞:萬物漲!他驚見超商牛奶「整排促銷」 內行揭:冬天多買

搜救隊表示,雞腿「是安全感」!(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

 
不過,這張照片卻疑似遭人指稱「觀感不佳」。搜救犬隊當天再度發文回應,關於這隻雞腿,6日從早上8點出門訓練到下午6點,接獲可能支援的消息,塞車開了一個半小時載狗回到隊上,馬上下車要讓狗狗面對接近10個人的圍觀跟拍照,領犬員只能盡所能幫助他解除壓力。

更多新聞:迪卡儂走下神壇?鄉民推「買這款」才對:平價CP值最高

「如果造成觀感不佳,鄭重致歉!」搜救隊霸氣直喊:「如果你要我改,我不會改,因為他的心情是我最重視的!」

搜救隊發文。(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力挺,「哪裡觀感不佳了?觀感加分到爆!」、「觀感好得不得了,想再加碼十隻雞腿!」、「雞腿要多大就多大」、「不用改,領犬員最了解搜救犬的需要!」、「觀感不佳,應該要給三隻」、「咬雞腿沒問題,只有不是真的雞腿的問題」。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搜救隊#搜救犬#土耳其#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08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