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Logo變粽子?他路過發文 專家驚:蹭到邁巴赫變負二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1:46
賓士轎車的Logo變成粽子樣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賓士轎車的Logo變成粽子樣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賓士轎車的Logo長什麼樣子記得嗎?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自己印象裡的賓士車並不是粽子樣的Logo,好奇之下發文詢問,沒想到不問不知道,這才知道原來該車輛就是被稱為「賓士之王」、新車價就飆破千萬的「邁巴赫(Mercedes-Maybach)」。

原PO在臉書發文詢問。(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直言照片中賓士轎車的「粽子Logo」似乎跟大眾印象的「三芒星」圖案差異頗大,不禁好奇有沒有人知道這究竟是什麼車款,貼文釋出後引起廣大迴響,紛紛提醒原PO千萬不要蹭到,否則直接變負二代,內行人也解謎表示,這輛車是被稱作賓士之王的邁巴赫。

邁巴赫被稱為賓士之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邁巴赫被稱為賓士之王並非浪得虛名,專家表示,光是其單邊的後照鏡就要價20多萬,新車價更是得飆破千萬元,然而不少網友也搞笑表示,粽子造型是賓士總公司要跟屈原致意的「端午節限定款」、「五月天的歌迷改的吧」、「心情不好可以刮,保證人生可以獲得一張從(重)來卷」、「這是一台移動的房子」。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邁巴赫#粽子#三芒星#L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