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男友夜店喇舌辣妹 女分手遭嗆:看妳可憐才在一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05:40
一名女網友分享曾抓包某任男友在夜店與別的辣妹喇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曾抓包某任男友在夜店與別的辣妹喇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若是想要感情維持長久,除了彼此磨合外,彼此之間也不能存在著謊言。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和某任男友交往時,對方曾誆騙說自己要去睡了,但實際上卻是和別的女生到夜店狂歡。她稱說並未立刻和對方攤牌,但男方卻持續說謊不認,直到事情曝光對方連忙道歉,但之後前男友卻發限時動態嗆聲,我只是看妳可憐才跟妳在一起」,回想這件事時仍會傷心難過。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透露,她曾交過一任警察男友,當時兩人還是學生,並非遠距離戀愛,但各自有各自宿舍。平日兩人都會傳訊問候,也會主動告知對方自己行程,不過某天半夜,男友傳訊表示將入睡,自己當時則和閨密室友在床上聊天,閨密突然間詢問她男友行蹤,接著表示看到一則IG限動,一群人去到夜店打卡,發現疑似原PO男友的身影。

 
 
原PO十分難過提出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退休父爽躺年領80萬超節儉 「尿尿3次才沖水」兒崩潰

當下女網友安慰自己,認為應該只是長得像的人,但她不放心還是打了好幾通電話,對方就是沒接,當下以為「他應該真的睡死了啦,沒事」。不過閨密卻不這麼認為,直接帶著女網友去夜店找人,結果一到現場,竟發現男友和別的女人正在「喇舌」,但她並未立刻上前攤牌,而是哭著逃走,在閨密陪同下回到宿舍。
 
 
沒想到男方分手後竟嗆原PO是看她可憐才和她在一起。(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媳生產完要住月子中心 婆婆爆哭怒嗆:去的話就斷絕關係

直到隔日,男方傳訊「早安我睡很飽,妳怎麼打這麼多通電話給我?抱歉我睡死了,怎麼了?」閨密看了超憤怒,認為對方還在撒謊,她看不下去打電話飆罵對方一番,男方事後才傳訊道歉希望原PO聽他解釋。兩人碰面後,男方不斷強調自己是被臨時揪去的,並非故意撒謊,還說「我喝太多了,以為那個女生是妳」,希望原PO給他機會,但女方已經決定分手。
 
眼見挽回無效,男方竟發現時動態嗆聲女網友,「我只是看妳可憐才跟妳在一起,剛好不知道生日禮物情人節要送什麼呵呵,兄弟們可以約攤囉!」儘管十分心痛難過,但她也感謝前任,「謝謝你,讓我看到世界的美好,讓我知道我有很多很棒很挺我的朋友,祝你XX爛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card#警察男友#學生#夜店#喇舌#辣妹#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3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