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喊「韓式料理很難吃」? 內行曝1關鍵:全部丟一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8:36
許多鄉民認為韓式料理很難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鄉民認為韓式料理很難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街頭能見到各式異國料理,其中,韓式料理就很普遍。不過,近日有民眾就不解問,每次看到討論韓國食物,都是說很難吃,「韓國食物到底有多難吃?」對此,有內人就直言,其實不是難吃,只是種類很少而已。

「韓國食物到底有多難吃?」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看任何有關韓國的文章,底下都有人說韓國食物都像廚餘,很難吃,而且這種形容比英國還常見。他坦言,英國聽說已經很難吃了,要超越英國也是很厲害,「韓國食物到底有多難吃?韓國人知道自己吃的食物很難吃嗎?」

 

更多新聞:隋棠鄰居聲音敏感睡不著! 醫曝恐患1症:多年輕、女性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鄉民們再度附和,「說真的蠻難吃的,還沒吃到真心覺得好吃」、「韓式料理都弄的很像廚餘」、「大鍋裡的湯,很糟」、「韓國小菜很愛給大黃豆芽菜,難吃」、「真的難吃,日本泰國甚至越南都好吃多」。

 
鄉民們說,韓式料理種類單調,很多都要加泡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內行更曝,種類少是關鍵,「不算難吃,但相對來說種類不多,大部分都有泡菜」、「覺得沒有到很難吃,但是種類是真的少,看他們吃播永遠都是那幾樣」、「不會難吃,就變化少吧,然後沒那麼精緻」、「每道菜都是辛拉麵口味」、「樣式太少,烹調法單調,不是全部丟一鍋煮熟就是丟一鍋拌在一起」、「不喜歡泡菜味道去那邊根本沒幾樣能吃」、「泡菜料理」。

更多新聞:女友要他「坐著尿尿」不服!網虧:沒難度 專家曝1好處

另也有饕客反駁,「故意黑的,因為見不得韓國好」、「我覺得蠻好吃的」、「韓式炸雞、冷麵,好吃阿」、「市場刀削麵就很好吃啊,請去過再來說吧」、「去過韓國三次,除了生章魚不敢吃外,沒碰過難吃的地雷。豬肉湯飯、烤腸、大邱燉排骨......都令人懷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韓式料理#種類#食物#難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7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