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被控惡鄰居 吳宗憲曝豪宅「密室」解決隔音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21:21

女星隋棠遭控擾鄰,身為演藝圈家長的吳宗憲,今天(8日)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家中有裝「密室」避免隔音問題,而女兒Sandy即將臨盆,他也說未來生孩子不會干擾到其他人,因為自己就住在女兒樓上,和其他住戶們也維持友好關係,以朋友互稱。

圖/TVBS

 
藝人吳宗憲:「(隋棠說他們已經有墊了30公分),(可是鄰居還是這樣講),那她這個小朋友,可以往聲樂方面來發展,(真的我也是這麼覺得),(可以吹嗩吶之類的),啊。」

被問到時事題,不改幽默,女星隋棠家中地板,用海綿增加30公分,仍被控訴擾鄰,吳宗憲則說自己沒這問題。

藝人吳宗憲:「比較不可能會吵到別人,因為我們那裡(都是鄰居)對對對,我們有特別的那個密室,(特別的密室是什麼意思),沒有啦,雙重的隔音玻璃啊。」

 
先前吳宗憲大手筆,砸4億買下Sandy新房樓上,透露女兒家還在裝潢,而下個月Sandy即將臨盆,如果未來吵到其他鄰居呢?

藝人吳宗憲:「她(Sandy)的樓上是跟她BET,最好的,永遠不會這樣,樓上就是我嘛(樓下樓下),樓下因為整棟都是我的好朋友,里仁為美千金買房,但是萬金買鄰,那我們那一棟的那個住戶,幾乎可以算是台北市水準最高的。」

圖/TVBS

日前吳宗憲二女兒Vivian生女,他也曬出與寶貝孫女的合照,升格當阿公他說產房笑聲不斷。

藝人吳宗憲:「二姊姊啼笑皆非,我說為什麼啼笑皆非,她說爸爸他(醫生)一天幫我接生,然後一邊在聽音樂,我說很好啊,醫院都這樣啊,但是他用的是我們家的卡拉轟天雷。」

不過兒子鹿希派,近期則被爆緋聞,對象是去年跟演員林曜晟,鬧出官司的張姓女子,女方還被爆出已婚。

圖/TVBS

藝人吳宗憲:「氣瘋了好不好,38歲,你要讓給你爸爸,爸爸這一生都是風流,但是我絕不下流。」

 
一旁鹿希派連忙喊沒這回事,一來一往現場充滿笑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隋棠惡鄰風波#吳宗憲#鹿希派#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439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