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編厭世文「煩死了好想離職」吸1.8萬讚 掀起模仿潮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18
社群小編厭世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
社群小編厭世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

電影《不離職冒險王》由法國男星傑羅姆康曼德自導自演,結合冒險喜劇與社會諷刺。片商小編昨天在臉書貼出「煩死了,好想離職」厭世文後,吸引1.8萬人按讚,更掀起模仿潮。

《不離職冒險王》(Employee of the Month)即將上映,電影公司甲上娛樂社群小編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煩死了,好想離職。」厭世發文吸引1.8萬人按讚,吸引不少粉專留言:「怎麼可以....跟我想發的都一樣」、「欸?還以為是自己的發文手抖了好幾下」。貼文掀起討論後,甲上娛樂才解答,是為了宣傳《不離職冒險王》。

 

 

《不離職冒險王》由傑羅姆康曼德(Jérôme Commandeur)自導自演,卡司還有曾演出《沒人愛小姐》的莉蒂西亞杜希(Laetitia Dosch)、《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的帕斯卡爾艾比略(Pascale Arbillot)、《時空急轉彎》的克里斯汀克拉維耶(Christian Clavier)。
 

這部電影風格輕鬆,去年摘下法國L'Alpe d'Huez喜劇影展大獎,在法國上映首週就突破42萬人次觀影。

康曼德表示,寫劇本時幾乎使出渾身解數,想結合冒險喜劇與社會諷刺,並加入浪漫元素。他表示,故事在地化也是重要元素,希望故事更貼近大眾會關注的議題,像是女性議題、職業多樣性、環境生態,這些能夠造就電影的特殊性,讓觀眾大笑同時,也會有更多反思。

《不離職冒險王》將於24日全台上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離職冒險王#甲上娛樂#小編#厭世文#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5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