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基因!甜美雙胞胎「大曬泳裝照」 冰淇淋放送網瘋朝聖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1:09
雪兒、雪莉姊妹倆登上PTT表特版。(合成圖/翻攝自@chen_weibaby、@chenhsuan_tw IG)
雪兒、雪莉姊妹倆登上PTT表特版。(合成圖/翻攝自@chen_weibaby、@chenhsuan_tw IG)

PTT表特版作為老司機的大本營,總是不乏各界正妹的養眼辣照,而網友日前貼出的一系列照片中,就分享了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雙胞胎姊妹花,堪稱「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甜美性感照片也讓不少人流連忘返,紛紛到姊妹倆的社交平台朝聖。

姊妹倆引起批踢踢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原PO前(6)日在表特版貼出雙胞胎姐妹花「雪兒」「雪莉」的日常照片,身為同卵雙胞胎的兩人不只性別,連外貌都只有極小差異,而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兩人顏值都超高;在原PO貼完照片附上的傳送門中,鄉民們也搶著到兩人的IG「賞心悅目」一番。

雪兒、雪莉兩人被稱為「最美雙胞胎」。(合成圖/翻攝自@chen_weibaby、@chenhsuan_tw IG)

被無數網友稱作「最美雙胞胎」的姊妹倆感情極好,時常一起上山下海出遊,熱衷於各種戶外活動的她們也在日前的發文中寫下「謝謝媽媽生了一個複製人給我們,敲(超)級好玩」並同時感嘆「要奪(多)幸運才能擁有彼此」;批踢踢網友也搞笑回應「我全都要」、「走心了啊......」、「最後突然變大了?」。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正妹#表特版#批踢踢#雪兒#雪莉#同卵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59

0.1534

0.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