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Google「隕石」!螢幕狂晃嚇傻 網友曝:貓、狗也行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09:12
有網友發現,若在Google搜尋「隕石」的話,將出現意想不到的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發現,若在Google搜尋「隕石」的話,將出現意想不到的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Google搜尋頁面經常不定時地推出「彩蛋」,讓網友們若搜尋到關鍵字詞時,就會出現有趣且新奇的畫面。對此,就有日本網友近日發現,若在Google搜尋「隕石」,畫面除了真的會出現一顆隕石外,螢幕更會在「墜落」後劇烈搖晃,引發各界熱議並朝聖實測。

1名日本網友在昨(7)日晚間突然在推特發文,呼籲大家趕快去用Google搜尋「隕石」,將會看見意想不到的畫面。此貼文曝光後不到一天,就累積超過80萬人次瀏覽、7600次轉發,瞬間引發熱議。

 

經過記者實測後,若搜尋「隕石」將會讓畫面出現特效。(圖/翻攝自Google)

經過《TVBS新聞網》記者實測,使用者只要在Google搜尋頁面輸入「隕石」一詞,畫面除了會馬上跳轉至隕石的相關資訊、網頁外,還會突然有一顆隕石以「左上往右下」的方向墜落,並在撞擊到底部之後,讓螢幕產生搖晃感,且不論電腦或手機皆有此特效。

若輸入狗或貓,也會出現相當可愛的特效及音效。(圖/翻攝自Google)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實測與留言,「這也太酷了吧」、「看到隕石已經夠新奇了,結果畫面搖晃真是嚇到我」、「每個細節都很好,我喜歡」。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若在Google搜尋頁面輸入「狗」、「貓」的話,只要隨處點按畫面,就會出現相當可愛的特效及音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ogle搜尋#特效#彩蛋#隕石#貓#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2007

0.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