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為何不住獨棟?內行曝大樓「最強優勢」:透天比不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21:19
有錢要買大樓豪宅還是獨棟透天?(圖/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錢要買大樓豪宅還是獨棟透天?(圖/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砸近億買下大直一間豪宅,卻被踢爆放任3個孩子深夜嬉鬧、跑跳,嚴重影響鄰居安寧,氣得鄰居一狀告上法院。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豪宅大樓一戶也不便宜,為何不乾脆把錢拿去買透天?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內行人士解答,直喊大樓有一個優點透天完全比不上。

隋棠被踢爆是惡鄰居。(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變惡鄰的消息傳出後,很快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掀起討論,就有人好奇指出,以隋棠購買的大樓來說,隨便一戶都要上億,花這麼多錢卻要面對每晚被干擾、睡不好,為何不乾脆去買透天,不僅空間更大、樓層更多,還不會有煩人的鄰居,整棟都是自己的。對此,他就拋問:「把錢拿去買獨棟透天感覺不是更舒適嗎?豪宅大樓對比獨棟透天的優勢在哪?」

更多新聞:隋棠夫妻不只惹怒樓下! 鄰居再爆「對管理員破口大罵」

文章曝光後,部分網友也贊同原PO的看法,「透天真的舒服多了」、「住透天愛怎麼跑怎麼跑」、「要安靜+生活空間,買獨棟電梯透天還有院子,爽歪」、「有錢真的直接住別墅,請管家、保全比較清淨」、「住透天頂樓,樓下家人都不在,真的爽的不要不要」、「說實在,能獨棟還是比較爽啊!」

 
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孫芸芸超狂豪宅曝光!超夢幻迴旋樓梯 絕美海景在家看

但也有網友指出,透天的單層空間不如大樓豪宅,且沒有物業幫忙看管、收包裹,其中「視野」更是有錢買不到,「高度是唯一透天比不上的,其餘有錢都好說」、「有錢人要的就是落地窗很大看很遠,俾倪眾生的感覺」、「透天的採光是一大問題」、「透天在市區採光、視野、隱私性就是一坨屎」、「真正有錢就直接買下整棟大樓住,根本是N倍透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透天厝#獨棟#PTT#隋棠#惡鄰居#大樓#豪宅#鄰居#採光#視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9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