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集恐懼症!嘗鮮曬全家「開花霜淇淋」 網直喊:我不行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4:41
全家霜淇淋的樣子嚇到網友。(圖/翻攝自Dcrad)
全家霜淇淋的樣子嚇到網友。(圖/翻攝自Dcrad)

全家霜淇淋超夯,不僅推陳出新特殊口味,就連造型也別出心裁;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買了新的「草莓優格霜淇淋」,沒想到一看,長得一點也不像霜淇淋,嚇了一大跳。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笑說像海葵,還有人稱這幕獵奇景象,「看了想特地去買」。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看到最近大家都在吃全家新出的草莓優格冰淇淋,興致勃勃想說也要買來嚐鮮一下,結果一看心想,「這樣是什麼意思」,吃一口需要有心理建設 ,催眠自己真的是霜淇淋。

 

更多新聞:注意!天母人「10幾萬現金」錢包掉 友急:要發給工人

原PO曬出霜淇淋的照片,只見不如於以往標準,或是先前推出的圓圓胖胖霜淇淋,這支霜淇淋外型細細又一圈一圈的,最上層好像還「開花」一樣,模樣相當奇特。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rad)

 
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發揮想像力,「長得很像魔法公主裡面的邪魔神」、「頂端好像海葵」、「這什麼克蘇魯冰淇淋」、「低脂細絞肉相似度90%」,也有人笑說,「獵奇到我想特地去買」、「真的會笑出來,好好笑」、「覺得蠻可愛的」;但有網友也被嚇到,直呼「天啊密集恐懼症」、「我不行,雞皮疙瘩掉滿地」。

更多新聞:不能外送帶便當!苦主員工餐「爛到厭世」 網驚:像廚餘

全家霜淇淋引進日本「蒙布朗」出料口,條狀造型超搶眼好拍。(圖/全家提供)

事實上,這種形狀的霜淇淋,是全家推出的「蒙布朗」霜淇淋,該造型機台是特別從日本引進「蒙布朗」出料口,擠出霜淇淋樣子就像蒙布朗甜點,去(2022)年暑假推出時,全家也透露預計將於全台60間店鋪販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霜淇淋#造型#全家#蒙布朗#海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87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