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藍莓來了!小7開賣阿里山「山丘藍」單盒要價99元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4:30
7-ELEVEN開賣在地藍莓。(圖/業者提供)
7-ELEVEN開賣在地藍莓。(圖/業者提供)

超商7-ELEVEN結合台灣本土在地農業,即日起開賣嘉義阿里山「山丘藍」,是由在地農民與台大團隊獨家合作研究培養出的本土藍莓,一小盒要價119元,即日起至4月5日嚐鮮價99元,業者也強調藍莓非常嬌貴,栽培成功相當不易,過去都仰賴進口,現在特別從產地直送到6600間門市販售最新鮮的本土水果。

更多新聞:買不起房!他月薪58K狂喊窮 引網友共鳴:什麼都不敢買

 

阿里山下栽種在地藍莓。(圖/業者提供)

7-ELEVEN指出,後疫情時代民眾購買商品不單看美味或CP值,更重視商品是否健康並兼顧環境永續,為推廣低碳飲食並重視動物福利,長期支持在地農業,即日起實體門市獨家販售來自嘉義阿里山下由在地農民「山丘藍」,是與台大團隊產學技術獨家合作,耗時多年研究培育的「本土藍莓」,售價119元,嚐鮮價99元,i划算平台開賣9入團購組1組850元。另也推出雲林崙背鄉單一乳源、動物福利標章驗證的貓兒干鮮乳製成的麵包及甜點,好農維也納奶油餐包售價58元、好農好濃鮮奶泡芙55元。

業者強調,藍莓是非常嬌貴的水果,栽培相當不易,過去藍莓幾乎全數仰賴進口,商品運輸時間長,果實新鮮度遞減,為讓消費者品嚐到本土的藍莓,即日起推出在地農民栽種的「山丘藍」從栽種方式、採收細節到新鮮配送,建設本土最大藍莓種植基地,首創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最短碳足跡」的新鮮藍莓。

 
更多新聞:台大團隊研發電紡紗人工角膜!成功修復神經 哈佛大學搶合作

嘉義阿里山的「山丘藍」是由在地農民與台大團隊獨家合作研究培養出的本土藍莓。(圖/業者提供)

「山丘藍台灣藍莓」為獨家授權適合熱帶、亞熱帶氣候最先進品種,成熟果實香氣十足、果肉結實、甜度高且甜酸比例適當,堅持使用符合規範的田間管理,也通過第三方檢驗重金屬、農藥殘留等檢驗,還有藍莓雲端溯源履歷,生長環節及農場現況均可即時查詢。

7-ELEVEN表示,2021年在地採購的農產品數就占整體7成,包含稻米、雞、豬、蛋和蔬果等,重量超過38000公噸,換算下來相當於3.5億顆御飯糰。2022年更與台中農業局等單位合作提高在地農產品銷售,超過百萬人次購買,創造約3億元的銷售金額。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藍莓#在地#農業#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2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