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意!天母人「10幾萬現金」錢包掉 友急:要發給工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3:16
有民眾在天母越蘭香越南美食附近遺失了錢包。(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有民眾在天母越蘭香越南美食附近遺失了錢包。(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天母人幫幫忙!天母商圈臉書粉專今(7)日發文協尋1個「錢包」,據悉失主是名工地包商,皮包裡的10幾萬是要發給工人的薪水,非常著急,請民眾有看到務必與店家「越蘭香美食」聯絡。此外,遺失地點應在德行東路171號至191號之間。

天母商圈PO出越蘭香資訊。(圖/翻攝自天母商圈臉書)

 
臉書粉專「天母商圈」稍早在發文轉發,「越蘭香美食」有位客人凌晨12離開店裡,往德東192號走,途中掉了皮包,裡頭有10幾萬,如有發現請與店家聯絡,謝謝。天母商圈也補充,當事人是從事工地包商,當天有請款要發給工班,所以身上現金流比較大。

更多新聞:無時間限制!租金補貼2.0隨到隨辦 營建署:盡快上路

(圖/翻攝自天母商圈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店家透露與失主是朋友,對方住在天母,每一、兩個禮拜會發一次錢,這10幾萬元是要發給7、8個工人的,很急著找;此外,遺失錢包的地點應該在「德行東路171號至191號之間」。
 

更多新聞:房價快崩盤!他驚吐「修正10%-30%」 網反應兩極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也集氣喊,「希望可以找回來」、「希望趕緊找回來」;其他人也建議,「查看一下附近監視器」、「應該第一時間報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母#越南美食#遺失#錢包#失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1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