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菜市場地板貼千鈔!他揭背後真相 網狂讚貼心:這招厲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1:50
網友發現台南某菜市場地板貼上千鈔。(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發現台南某菜市場地板貼上千鈔。(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1名網友日前分享,他前往台南某菜市場看見有趣一幕,菜市場其中一處水泥地上竟掉了4張千元鈔票,但卻都沒有人把錢撿起來,待他湊近一看才發現,原來地板上寫著「小心階梯」標語。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熱議,「連醫藥費都準備好了!」

菜市場用千鈔來引起民眾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在連署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並寫下「地板有鈔票可以撿」引起關注,從畫面中清楚看見,該水泥地板被貼上了4張千元鈔票,每張鈔票旁邊分別寫上了1個字,連起來就是「小心階梯」。事實上,這是菜市場負責單位特地留下的記號,方便提醒走過的民眾注意銜接處的小階梯,不過使用千元鈔票來吸引民眾眼球的想法,真的創意十足。

網友認為用錢吸引民眾注意階梯很有才。(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感覺這樣反而容易跌倒」、「連醫藥費都幫你出好了」、「有才,生活智慧王」、「只看到錢沒看到落差的話還是會絆倒」、「最有效的廣告」、「只有錢才會看地上的概念」、「我剛剛差點也過去撿了」、「用錢吸引大家注意階梯,很貼心啊」、「太有創意的提醒方式」、「這招厲害!想不注意都不行」。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路上觀察學院#台南#菜市場#階梯#千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2299

0.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