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言超級強震!印度神童同門示警:2月恐還有另一恐怖災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2:23
土耳其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發布2月份吠陀占星運勢時,曾經預告2月全球恐爆發超級地震,沒想到2月才起始沒幾天,土耳其東南部靠近敘利亞地區昨(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目前已增至逾3千人死亡,且傷亡數字持續攀升。但李靜唯還提到2月全球恐還有另一災難,而預言似也已應證。

更多新聞: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李靜唯日前在2月份吠陀占星運勢中指出,2月7日水星進入摩羯座,會同時受到計都與土星影響,水星代表著資訊、新聞、溝通交流及大眾運輸和傳播媒體,這也就反應著原本能順暢交流的事物,會受到壓力與限制,這樣的情況會帶給民眾許多不公平或不對等的感受,甚至有些真實的資訊會遭受到刻意隱瞞,而如果反映在自然災害方面,「很有可能會是一個壓力的釋放點,也就是說2月全球都要特別注意長期累積的火山有可能噴發或超級地震造成人際生活跟交通事故的災難。」

湖南高速公路連環車禍追撞起火。(圖/翻攝自微博)

 
言猶在耳,大陸湖南長沙高速公路4日發生連環追撞的重大車禍事故,相繼有49車追撞,部分車輛起火,造成16人死亡慘劇。而土耳其東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地區,昨日凌晨發生規模7.8超級強震,死傷不斷攀升,多國已派出救援隊。
 

更多新聞:「十歲孫」年前病逝!資深男星淚辦告別式哭喊:阿公就是想你
 
李靜唯強調即便火星、水星都已恢復順行,2月初水星還是會受到火星與羅喉相位影響,「出外遠行都要特別注意極端天候造成的意外災難!」此外她也提醒,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及傳播媒體資訊不明朗狀況益發嚴重,小至人與人,大至國與國之間都很容易發生對立與衝突,「尤其跟政治有關的黑金橫流其實都潛藏著極大的私慾與貪婪,(譬如大陸的胡鑫宇被自殺事件其實早已是高官富豪非法器官移植冰山的一角而已),其實這也是羅喉在牡羊座最明顯的表徵!」她也預告紫微癸兔年的四化「貪狼化忌」也代表著這類醜聞將會接二連三曝光。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圖/翻攝自李靜唯臉書)

 
李靜唯提到2月13日太陽進入水瓶座,與土星合相脫離與水星的合相,太陽象徵的是權力的主宰者、土星象徵龐大的組織、水星象徵溝通交流,這樣的星相可能會反應在國家與國家之間,或是企業組織之間發生協議變更,上次發生相同的星象的時間點在1993年3月,當時北韓宣布退出《防止核武器擴散條約》,從過往的實際驗證來看,協議的變更所產生的影響都很深遠。
 
而2月16日金星進入雙魚座與木星合相,李靜唯表示雖然在吠陀占星的理論中,木星與金星是敵對關係,但是在雙魚座這個位置裡,木星與金星都各自展現自己最強大的能量,因此但凡與醫療、疫情、金融、宗教、旅遊相關的領域都可能會出現正面的訊息,合理推估2023年通貨膨脹的情況也會漸漸好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地震#超級強震#強震#地震#神預言#恐怖災難#2月災難#印度神童#李靜唯#印度神童同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131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