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外送帶便當!苦主員工餐「爛到厭世」 網驚:像廚餘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08:03
網友抱怨自己公司的員工午餐越來越難吃。(圖/翻攝自Dcard)
網友抱怨自己公司的員工午餐越來越難吃。(圖/翻攝自Dcard)

你公司有員工餐嗎?許多企業會提供員工午餐吃,有的餐點豪華又吃得飽,但有些人就不是這樣了。有網友PO文踢爆自家員工餐份量超少,大家看了都沒食慾也吃不飽,不僅如此,還不能叫外送、帶便當,直呼「給員工吃飽是最基本的吧?要馬跑又不給馬吃草」。

原PO嘆,員工餐份量越來越少(由左至右),很多人都吃不飽。(圖/翻攝自Dcard)

 
「公司午餐爛到厭世」!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抱怨,公司越來越摳門,員工午餐越來越慘,累了一個早上到廚房看到這樣的菜色,真的超級厭世。她PO出員工餐對比,直言一開始還很正常,有2樣菜、1肉,到後面份量越來越少,大部分員工都吃不飽,只能自己帶食物去吃。

更多新聞:一樓老公寓「斷水斷電」屋況慘! 網見地段嗨喊:有興趣

她透露,朋友都說「這個是豬飼料嗎?」公司不能叫外送,不能自己帶午餐,員工還不能離開自己的工作崗位,怒批「都這樣要求了,給員工吃飽是最基本的吧?要馬跑又不給馬吃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畫面曝光後,網友就直呼「真的有夠像廚餘…..是不是看員工好欺負啊」、「比國軍還差,真的不行」、「好扯,我寧願自己出午餐費,也不要吃這種看起來真的像廚餘的東西」、「午餐長這樣還不能叫外送,我的話大概離職了,有點沒人性」。但也有人認為,「有得吃就不錯了,還不用錢」。

更多新聞:戶外還是一堆人「戴口罩」!醫列這點網推爆:自信心爆表

而網友們也好奇,原PO究竟在哪工作,對此她補充,「托嬰中心工作,跟小朋友吃的東西不太一樣,這是公司另外煮的」;至於不能叫外送的原因,她解釋因為是學校,校外人士不能入校園,工作性質不太能離開教室,加上外送不穩定,有時候會延後送餐時間,蒸便當的部分,公司是說老師輪流蒸會拖延時間,小孩午休就是老師寫聯絡簿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司#托育中心#員工餐#午餐#吃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3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