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票房前10電影!純人類主演僅剩1部 網:唯一會N刷的片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05:40
《阿凡達》是影史票房之冠。(圖/翻攝自IMDB)
《阿凡達》是影史票房之冠。(圖/翻攝自IMDB)

睽違首集13年,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去(2022)年底上映掀起一陣熱潮,至今依然可以在電影院觀看,好成績也衝上「全球票房前10名電影」第4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前10名電影中,只剩下1部片為純人類演出,讓他十分驚訝。

更多新聞:全網認證美男子!星雲大師「年輕帥照」曝 靦腆微笑成追憶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全球票房前10名電影中,只剩下《鐵達尼號》是純人類演出的電影,其他都屬於科幻或英雄片,從排行榜中可見,《鐵達尼號》位居第3,排在它之前的是2009年上映的《阿凡達》,其次為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第4名則是去年底上映的《阿凡達:水之道》。

《鐵達尼號》於1997年上映席捲全球,至今仍是經典。(圖/翻攝自@TitanicMovie推特)

更多新聞:好市多開賣「會開花的天線」!結帳店員傻眼反問:這什麼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事實證明,腦洞大開比較吸睛」、「人類有什麼好看的」、「意思是現在人們想逃離現實」、「去電影院就是看特效,純人類電影我在家看就好」、「這是必然的,只有想像出來的科幻世界,才能不分文化的席捲世界票房」、「純人類電影要好看真的不容易」。

影史票房前10名,《阿凡達》系列就佔了2個位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也有人說,若是將通膨算進去,那《鐵達尼號》絕對會是第一名,「算上通膨,鐵達尼依舊是第一」、「看鐵達尼號電影,當時一張票100元,現在多少」、「鐵達尼號真的很屌,在那個年代,電影院不盛行的時代下,還能有這種票房真的不簡單」、「鐵達尼號現在看還是很感動」、「唯一會N刷的只有鐵達尼號」、「鐵達尼號在我心中一直是無法超越的經典」。
 

【全球票房前10名電影】

1、《阿凡達》/2009年/876億台幣

2、《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019年/839億台幣

3、《鐵達尼號》/1997年/657億台幣

4、《阿凡達:水之道》/2022年/651億台幣

5、《STAR WARS:原力覺醒》/2015年/620億台幣

6、《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2018年/615億台幣

7、《蜘蛛人:無家日》/2021年/576億台幣

8、《侏儸紀世界》/2015年/501億台幣

9、《獅子王》/2019年/498億台幣

10、《復仇者聯盟》/2012年/151億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全球票房#影史票房#阿凡達#鐵達尼號#復仇者聯盟#科幻片#英雄電影#純人類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21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