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爆飯店自助吧客怨 業者:團客未準時分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21:36

有民眾入住台中樂園內的知名飯店,6日一早到飯店自助吧吃早餐,卻發現門口大排長龍,就連裡面領餐也要排隊,等了超過半小時,有些人乾脆外帶餐盒,民眾事後發現飯店接了團體客,但不懂為何用餐沒有分流,導致大塞車,業者表示,當天團客原本有分流,但沒有準時分梯出現,才會全部擠在一起。

圖/TVBS

 
人龍從尾巴開始往前走,一路延伸到4星級飯店的早餐自助吧門口。

不是週末假日也不是連假,6日星期一早上人潮多到,吃個早餐也要大排長龍在外面的人要排進場在裡面的人,也還空著肚子在排食物。

大家端著盤子,一個接著一個等著要領吃的不管要吃中西式料理,都要排隊。

 
等到早餐用餐時段都快過了,有些人只好改用外帶餐盒沒時間內用了,夾一夾帶走。

圖/TVBS

住宿旅客vs.工作人員:「因為剛排很多,所以是因為可以外帶,(對對可以外帶)。」

就有散客投訴5日晚上就發現飯店旁的超商也是大排長龍,光結帳要等20分鐘,卻只有一名店員,隔天一早發現飯店接了團體客,不知道為何全部的人擠在同個用餐時段,導致早餐自助吧大塞車至少排超過半小時,等到完全沒食慾,質疑飯店不是應該要採取分流嗎?

飯店業者:「只是很多人第一餐期沒有出現,所以全部都擠到第二餐期,其實我們大約10到20分鐘,就逐漸把用餐旅客做一個疏散。」

圖/TVBS

業者補充,因為團客有自行分成兩梯次用餐,第一梯是早上7至8點,第二梯8點半至9點半,如果照原定計劃,散客加上兩梯次團客,並不會超過人數上限,所以飯店沒有要求所有客人分流,沒想到第一梯團客都沒出現,加上早餐時段只到10點半,只能趕快引導消耗,或請客人外帶餐盒,才在用餐結束前,把人數全部消耗完畢,也對散客感到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吧#飯店#樂園#排隊#團體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191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