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嗆男「月薪沒10萬是廢物」斷3年情 友曝他驚人身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7:00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好兄弟日前被交往3年多的女友提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好兄弟日前被交往3年多的女友提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感情若想維持長久,除了彼此觀念和價值觀是否合拍外,對於女生來說,男方的收入來源和金額也是重要考量之一。最近一名男性友人發文分享,他身邊一名男性友人,昨(5)日元宵節時竟被交往3年多的女友分手,女方的理由是男方月薪沒10萬是廢物「沒路用」,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提到,他的好兄弟日前失戀了,交往3年多的女友提出分手,分手原因是嫌棄「月薪7萬賺太少」,甚至還說,「月薪低於10萬元的男生都是廢物」,讓原PO忍不住自嘲,「我也中獎了,原來我也是廢物」。至於女方收入,原PO透露對方月薪是28K。

 
 
女方分手理由是男生月薪沒10萬元以上根本是廢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恩愛到一半「妹子突想哭」 女孩們喊+1:我也會這樣

男網友提到,兄弟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對女生也很大方,「我結婚的時候,送我跟老婆一對金戒指!對他的女友更不用說帶去日本旅遊花了30-40萬,也沒讓女生出錢過!」認識至今,從未看到好兄弟如此脆弱的模樣,他忍不住向女方喊話,「XXX,妳是一個沒有福氣的人,妳失去一個對妳好到毫無保留的人,妳嫌棄我朋友才賺7萬左右,但妳不知道他有三間千萬的透天,兩塊農地!他就算不工作也不會餓死!」
 
 
原PO分享自己好兄弟其實背後身家驚人。(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算啥男人?想愛愛嫌保險套太貴 他要女友吃避孕藥被酸爆

最後原PO安慰對方,「兄弟,其實你根本不需要那麼難過,其實人生要往前走,事情要往好的想,至少你沒跟那麼爛的人結婚,往好的想,至少三年多的時光,你用的都是別人的老婆,不虧……」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回應原PO,「至少你兄弟保住身家財產,相信下一個會更好」;也有人猜測,女方恐是已經找到月薪超過10萬的男生,所以才會說出「男生月薪不到10萬是廢物」的藉口;但大家也都恭喜男方,這種勢利眼的女生不要也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匿名2公社#月薪#廢物#身家財產#金戒指#中獎#勢利眼#元宵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7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