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星雲大師/元宵節/朱雲漢/湯圓/郭台銘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2:02
星雲大師和元宵節為今日的熱搜關鍵字。(圖/TVBS資料畫面)
星雲大師和元宵節為今日的熱搜關鍵字。(圖/TVBS資料畫面)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星雲大師」。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於今清晨5點公告證實。星雲大師以「老病死生」心態看待,遺囑中也告訴每一人,要學習「放下」。佛光山在雲居樓安置星雲大師靈堂,許多信眾一早就前去弔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星雲大師圓寂。(圖/翻攝自星雲大師臉書)
★星雲大師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昨(5)日下午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公告,今起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開放民眾弔唁,同時公布訃聞,將在2月13日上午9點於佛光山雲居樓舉行圓寂讚頌典禮。《全文

元宵節發生人倫悲劇。(圖/TVBS資料畫面)
★元宵節

這看似一般的住宅區,就在5日早上10點,發生了一起墜樓案件,結果最後警方發現,案情似乎不單純,因為墜樓的是43歲的女性,而他70歲的媽媽則被發現,身上有刀傷,躺在家中,兩人送醫之後,都宣告不治。《全文
 

中研院士朱雲漢辭世,享壽67歲 。(圖/翻攝自中研院YouTube)
★朱雲漢

台大政治學系教授、中研院政治學研究所研究人員朱雲漢今(6)日驚傳已於昨(5)日離世,享壽67歲。朱雲漢的哥哥朱雲鵬悲痛證實此噩耗,也祝福弟弟一路好走。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也曝光學長朱雲漢是因為癌症離世。《全文

吃湯圓留意別不小心傷到口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湯圓

元宵節吃湯圓小心傷口腔!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顯微根管治療中心主任張添皓醫師分享,由於近年門診時不時就會接診吃湯圓傷害到口腔的病患,因此決定跟民眾分享保護口腔的3大重點,其中甚至還可能因為錯誤的飲食習慣,導致曾經有個案吃湯圓吃到牙齒出現裂痕。《全文

曾馨瑩曬出多張加州豪宅內部照。(圖/翻攝曾馨瑩IG)
★郭台銘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全家近期至加州度假,郭董夫人曾馨瑩曬出郭台銘和孩子戲水畫面,還意外曝光約價值23億新台幣加州豪宅,引發熱議。尤其近來郭台銘有意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風聲不斷,這系列豪宅照片被前立委解讀,「郭董不會參選」,原因曝光。《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ogle trends#熱搜#星雲大師#元宵節#朱雲漢#湯圓#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