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開工給紅包! 他拆開驚見「傻眼4字」絕望嘆:好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21:33
網友分享開工紅包只有1張紙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開工紅包只有1張紙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農曆春節讓上班族擁有長達10天的休假,大部分人回到工作崗位時,都會收到老闆給的「開工紅包」,寓意開工大吉大利、一切順利。怎料,1名來自香港的網友分享,公司派發的開工紅包裡頭根本沒有錢,只有「工作順利」4字祝福,讓他絕望嘆氣,「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那麼慘!」

網友懷疑,是不是只有自己面臨如此慘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奴工處」發文抱怨,他指出日前開工時收到公司給的紅包,不過裡面包的居然不是錢,而是1張「工作順利」字條,第1次遇到此情況的他深感疑惑,懷疑是不是只有自己面臨如此慘況。事件曝光後,有網友認為,香港公司的開工紅包行情至少也有港幣20元(約新台幣76元),最高則來到港幣1000元(約新台幣3820元),該公司或許真的很小器。

其他網友留言指出,「沒錢工作怎麼順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其他網友也紛紛討論起來,「公司甚至沒給開工紅包」、「也好,可以直接看清公司的真面目」、「把紅包還回去吧,不幹了」、「我收過神愛世人福音卡」、「那我祝你好運」、「幾年前服務過某家公司,給的是平安喜樂紅紙」、「沒錢工作怎麼順利」、「我也收過餐券」、「回歸60年代的無言感激」、「某銀行開工紅包只有2個巧克力金幣」。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開工紅包#紙條#工作順利#奴工處#紅包#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