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情侶「鬧出人命」診間求救 男友問一句名醫嘆:太衝動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20:4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年輕情侶若沒做好當爸媽的準備,更應做好保護措施,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日前就在粉絲團分享了一則看診故事,一對小情侶走進診間後,表明想要終止妊娠,此時男方看似很擔心女友,問了他一句「流產後要如何保養子宮?」突如其來的一句令他印象深刻,也無奈感嘆年輕人實在太衝動。

小情侶不小心鬧出人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拿命偷情?正宮突返家捉姦 小三「爬窗失足」重墜4樓

蘇怡寧表示,自己身為婦產科醫師,分分鐘都在迎接新生命,但有時候也會遇到需要終止妊娠的時候。日前他就遇到一對小情侶,因為不小心懷孕向他求助,當下他並未多說什麼,僅趕緊安排後續處置。但在手術結束後,小男友相當擔心女方,便開口問了他一句「流產後要如何保養子宮?」當下他則秒回:「之後記得做好避孕措施就是最好的保養了。」

圖/翻攝自蘇怡寧臉書

更多新聞:身材不科學!「天使林襄」紅到日本 球迷暴動:快點來
 

蘇怡寧說,結束妊娠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得已的,只要在情理法都允許的條件下,他都會盡量幫忙,「畢竟懷孕這件事可是會影響很多人的人生。」蘇怡寧說:「我一貫的原則就是,想要懷孕的要趕快懷孕,畢竟時間不等人;不想懷孕但不小心懷孕的還是得趕快處理,畢竟時間不等人。」最後他也提醒還沒有想要當爸媽的情侶,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忘了做避孕措施,以免不小心鬧出人命,最後傷心也傷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怡寧#婦產科#墮胎#流產#子宮#避孕#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86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