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牌3字全寫錯! 他找澎湖巷弄美食笑翻:真的很難寫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05:30
網友尋找巷弄美食發現有趣畫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尋找巷弄美食發現有趣畫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日前去澎湖旅遊時發現1家餐廳的指引路線非常有趣,由於該美食隱藏在難以發現的巷弄裡,因此餐廳老闆特別在牆上做標註,避免遊客走錯路。不過,網友卻覺得老闆的紅字寫得有點奇怪,真相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網友發現,老闆連寫3次錯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發文寫下,「麵這個字真的很難寫,老闆寫錯了3次,而且錯的地方都不一樣!」從曝光畫面清楚看見,原來該排骨麵老闆在不同地方給遊客標註餐廳路線,熱心的他卻頻頻寫錯字,還被網友調侃寫錯3次,不僅讓網友哭笑不得,也讓準備光顧排骨麵店的遊客一路上都覺得很有趣。

網友認為,老闆以「錯字行銷」吸引遊客眼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討論起來,「錯字行銷,不這樣怎麼吸引你們的眼球」、「你如果當面指責老闆,他會說你們是用眼睛吃麵還是用嘴」、「這家在澎湖超級隱密蠻好吃的」、「看完害我差點忘記麵怎麼寫」、「果然當年的最後1名都去當老闆了」、「老闆要不要改賣米粉」、「不要嘲笑,人家很先進的,有QR code」、「老闆:沒毛病,我的強項是煮麵」。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湖#巷弄美食#排骨麵#錯字#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76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