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無障礙廁所堆滿木頭? 網急勸報警:隨便賣都50萬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3:10
民眾在南投某國小想上無障礙廁所,結果發現裡面擺滿木頭。(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民眾在南投某國小想上無障礙廁所,結果發現裡面擺滿木頭。(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無障礙廁所暗藏玄機?南投有民眾日前假日到某國小借用無障礙廁所,門一打開驚見裡頭擺滿又粗又大的木頭,傻眼拍照上傳網路,沒想到照片曝光,讓許多內行看了嚇一跳,趕緊勸原PO報警,因為這些木頭正是尊貴的「松柏」,擔心是山老鼠盜採。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寫下「鄉下無障礙廁所」,同時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廁所內堆滿了又粗又重的樹幹,一旁還有搬運木頭的推車,認為明明號稱無障礙,裡頭卻障礙重重,是誰都沒辦法順利如廁,分享照片想要搏君一笑。

 

內行看了嚇壞,勸原PO快報警。(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內行直呼該木頭其實是「松柏」,為尊貴的景觀樹種,由於木紋變化多,因此常用來製成高級木雕藝品,價格不斐;「我99.99%跟你確認這就是龍柏,右下那支隨便拋售都有五十萬」、「這龍柏很貴…確定不是盜竊嗎?」、「公廁?有可能是偷砍的龍柏?是公廁的話直接報警」、「意外破獲山老鼠集團」。

原PO作出解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對此原PO回應,拍攝地點位在南投縣仁愛鄉仁愛國小中的無障礙廁所,這些都是校方砍下來暫時放置的,虛驚一場。但仍有網友趕緊提醒,「仁愛國小和仁愛高農都有可觀的龍柏和肖楠,建議還是通知校方跟警察,現在是假期期間,怕他們校內的龍柏可能不受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仁愛國小#松柏#無障礙廁所#山老鼠#盜採#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54

0.2463